搜索新闻

坚果激光电视用一场夜光旅程 迎来了投影超品日夺冠开门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4 作者:佚名

    1月3日天猫投影超级品类日上线,号召“宅星人”们把电影院搬回家,把看电影最好的位置留给TA,用大屏畅享影音娱乐新姿势,投出更多美好生活新感觉。

    在这样的品类狂欢日里,各大智能投影品牌自然是牟足了劲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当家产品轮番亮相实力种草,丰富福利力求收割粉丝钱包,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深圳的国产品牌坚果不负众望拿下销售额TOP 1的宝座。据生意参谋公开数据显示,截止1月3日23:59,jmgo坚果旗舰店稳坐办公设备/耗材/相关服务类目行业排名第一。

坚果激光电视用一场夜光旅程 迎来了投影超品日夺冠开门红

(来源:1月3日生意参谋公开数据)

    虽然是国产品牌,但坚果在家用智能投影领域早就收获了不错的口碑。2017年双11,坚果单日单店销售额突破一亿元,成为首个进入天猫亿元俱乐部的投影品牌;2018年双11更蝉联全网第一,且在天猫3C数码品牌销售金额榜单中排名第九,紧跟在OPPO、华硕等品牌之后。百度灵犀大数据显示,坚果在2018年智能投影品牌占有率上排名第一,增长率达到11%。

    当然,此次超级品类日从预热到爆发,坚果也是做足了准备才打出这样一场漂亮仗。

    夜光旅程杭州开趴 线下体验带动线上热销

    投影不同于手机、电视这样的普及型产品,简单引导消费者就能完成自主选购。作为电视的补充甚至是替代品,家用智能投影、激光电视还存在着比较长一段的用户教育路程要走,在目前这个阶段,线下场景式体验就不失为一条突围之路。

坚果激光电视用一场夜光旅程 迎来了投影超品日夺冠开门红

    借助年尾圣诞节、元旦节“双蛋”时间点,从12月24日开始到跨年夜,坚果选址杭州大悦城这个办公、生活人口密集区,以夜光旅馆、夜光巴士、夜光宝盒三项创意活动连成一趟夜光旅程,为繁忙而努力的都市青年们送去了冬日最为暖心的大屏慰藉。

    夜光旅馆灵感来源于胶囊旅馆,但不同点在于里面放置了松软的沙发和不同的坚果投影仪,以性价比极高的坚果G7智能投影为代表,加班党们可以自行进入选播自己喜欢的电影或剧目,借助大屏影音获取工作间隙的一点小放松,一个独处的机会。夜光巴士则是将坚果便携投影放置在车辆上,通过坚果M6便携投影,提供手机直插同屏观影、户外观影、不插电观影的体验。

    压轴的夜光宝盒更是直接把大屏客厅搬到了“大街”上,由坚果U1 4K激光电视和坚果X3 4K智能投影坐镇,展现当下投影已发展到拥有4K超清分辨率、HDR 10高动态、可调节运动补偿等的优秀水平,搭配100寸抗光幕,即使在光线充足的空间,也能表现出超越液晶电视的画质,十分霸气。

    对于生活压力大的现代人来说,影音是不可或缺的调剂品,而智能投影、激光电视是把电影院搬到了家里,以大屏升级影音体验。而这一系列的线下场景化实机体验,也成功为坚果积累了不少粉丝,为1月3日的投影超级品类日蓄势。

    消费升级助推行业起航 技术为桨方能乘风破浪

    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中国智能投影销量达到162万台,同比增长114%,预计全年整体销量在230万台左右。无论是销量、销售额、整体规模,相比2017年都是成倍增长,市场很是火热。

    这是消费升级,消费者追求生活品质的直接作用,让相比电视更具沉浸感的投影产品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用户的新选。坚果可以说是行业起航、市场规模壮大的受益者,但想要坐上品牌TOP 1的位置,仅靠风口是不够的。

坚果激光电视用一场夜光旅程 迎来了投影超品日夺冠开门红

    面对竞争,坚果没有选择靠营销、靠盲目的面子工程博出位,而选择在坚持自我独有的工业设计风格基础上着力技术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做出好产品、好服务赢得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坚果是智能投影行业第一家工业设计上下苦工的品牌,从初代坚果G1产品开始,就以打破传统投影方正刻板造型的中国风圆形外观轰动业界并延续至今,其后更有卷轴形便携投影坚果P2、双鱼形激光电视坚果S1、复刻传统电影机造型坚果1895,到现在热销的坚果U1,都在颜值上就力图让投影更多地融入家用市场,为现代家居美学添彩。而这些功课,也得到了德国iF设计大奖、美国CES产品创新奖、日本GOOD DESIGN、台湾金点奖等国内外奖项的认可。

    透过坚果U1的发布,坚果还宣告了历时三年潜心研究终于完全掌握了激光电视两大核心组件光机和镜头的自主设计、自主研发和自主生产,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向“中国创造”更进一步。在此之前,坚果也凭借电动对焦、人工智能语音、内置智能音箱、关机蓝牙音箱等奠定智能投影功能基础;截止今日,坚果400多项产品技术发明专利在手更是业内翘楚。以技术实力和产品实力为桨,带动品牌在市场浪潮中乘风破浪。

    智能投影、激光电视未来必将取代电视吗?这个问题我们无法解答,但在有如坚果等国产品牌的努力下,大屏将越来越多地深入我们的生活,给客厅带来更多乐趣,这点是肯定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