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季马大学配置了雷蒙电子全数字多功能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季马大学是一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坐落在离埃塞俄比亚首都亚迪斯亚贝巴西南335公里的季马市。它与众多国家和国际合作伙伴开展了学术和科学合作。雷蒙电子不仅在国内大放光彩,在国际也受到客户们的广泛好评。季马大学配置了雷蒙电子全数字多功能会议系统RX-2300系列500套,全数字扶手式会议系统RX-6810系列1005套。

    雷蒙电子全数字多功能会议系统RX-2300系列,会议单元采用一线式手拉手连接方式。全数字音频处理与传输技术,点对点接入方式,远距离传输音质不会衰减,设备之间距离可达150米。是针对现代化高级会议所研发的集讨论、签到、表决等功能型会议单元。

RX-2300会议单元

    雷蒙电子 RX-6810嵌入式会议系统,是针对现代化高级会议所研发的集讨论、视频跟踪、扶手式安装方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高端系统。用于嵌入安装座椅扶手上,也可以安装在会议桌面上,可配合投票表决面板及通道选择器面板实现更多会议增值功能。会议单元配置保护盖,方便不使用的情况下保持座椅平整,及清理时具备防水功能。

RX-6810扶手式会议单元

    雷蒙电子已历经风雨20年,产品从国内到全球各地,专业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受到了客户们的大力支持。
       雷蒙电子的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军警、公检法司、人防、公共安全、教育、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多年以来,雷蒙电子自主研发的会议系统多次入选国内外重大项目,被成功应用于战区、军区、部队、武警、人防等涉密项目。在东盟博览会、世界互联网大会、lSO大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G7峰会、东盟峰会、ECO峰会等等国内外会议项目中被广泛应用。雷蒙电子专业提供人大表决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电子桌牌会议系统,国际同声传译系统等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