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蒙电子同声传译系统为第十五届东盟博览会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第15届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本届盛会围绕“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主题,受到中国和东盟各国以及区域外国家的高度重视和关注。雷蒙电子携同声传译系统全力护航此次会议,为大会提供语言直通车。

    雷蒙电子同声传译系统经历了各种大型会议,已深得客户们的支持和信赖。同声传译系统采用雷蒙独创的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 61603-7和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且采用全数字音频解码及数字音频压缩技术,输出音质接近CD级音质。红外发射主机采用雷蒙自主数字音频处理芯片会议技术,系统运行速度快,稳定性高。全数字稳频合成技术,一台主机可以同时8种语言,互不串音,互不干扰,确保通道的唯一性。

    此次大会有多个国家人员参加会议,因此对现场要求颇高。雷蒙电子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为其提供了完整解决方案,其中有:全数字高端会议主机RX-V3.3、红外发射主机RX-M2008XP、红外接收单元RX-E2008XP、红外辐射器RX-H1032XP/35、翻译台RX-E9208、翻译间、等等。

    高端会议主机RX-V3.3

    红外发射主机RX-M2008XP

    红外接收单元RX-E2008XP

    翻译台RX-E9208

    全数字红外辐射器RX-H1032XP/35

    翻译间

    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的15年,中国与东盟携手并进、硕果累累。东博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已经成为中国与东盟汇聚合作共识、对接发展战略的高端平台,落实贸易投资便利化、不断创造新商机的有效平台。以此为新起点,东博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将继续为助推中国—东盟全方位合作接续前进。

    雷蒙电子的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军警、公检法司、人防、公共安全、教育、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多年以来,雷蒙电子自主研发的会议系统多次入选国内外重大项目,被成功应用于战区、军区、部队、武警、人防等涉密项目。在世界互联网大会、lSO大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G7峰会、东盟峰会、ECO峰会等等国内外会议项目中被广泛应用。雷蒙电子专业提供人大表决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电子桌牌会议系统,国际同声传译系统等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