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创光电加强高端显示器及汽车面板部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主管张仁勇的说法,群创光电(Innolux)正在扩大员工队伍,因其正在加强在高端显示系统、汽车面板和智能零售领域的部署。

群创光电正在加强其在汽车领域的部署

群创光电正在加强其在汽车领域的部署
照片:Miithael Lee,Digitimes

    张表示,该公司将于10月至11月启动一项招聘计划,旨在雇用100多名新员工,并将利用内部开发的智能人力资源系统,该系统可以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的帮助下将人员与特定工作相匹配。

    张表示,随着自动驾驶和车联网(IoV)技术的不断发展,汽车面板行业也在快速发展,车载娱乐系统正成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标准。

    群创还计划派遣员工到德国的一些重点大学攻读研究生,之后这些员工将留在荷兰,了解更多有关欧洲汽车制造商的信息,以获得实际经验并获取最新市场信息,张补充道。

    与此同时,群创期望其包括电视机整机和公共信息显示(PID)产品在内的高端显示系统的开发将在2019-2020年进入快速增长阶段,因此公司需要各种人员,包括光电子制造、系统集成、设备制造和营销。

    张补充说,为了应对工业4.0的智能制造趋势,该公司还培养了具有强大数学和统计背景的数据科学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