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旧电视的危害居然这么大,快点告诉身边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家有旧家电吗?

    超过了国家基本明示的使用寿命,但是没有损坏,还可以正常使用的家用电器,你家里有吗?这些家用电器虽然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却存在很多危害,甚至带来很多安全隐患......

    以旧电视为例,电子原件更新换代速度较快,电子原件在老化、过期、废旧以后会释放各种有害物质,会对人体造成隐形的伤害。 

 

    电视的使用年限一般为8—10年,超过使用年限的电视,画面亮度、对比度都会大大降低,且辐射会增大,对眼睛造成一定的损害。

    老化的电视机一旦遭到震荡、打击、碰撞,很大概率激发电线短路或者部分过热,后果不堪设想。

    而且,老电视功能少,也不够智能,不少老电视与现在使用的网络机顶盒不适配,想看剧还要按着遥控器逐个台搜索,既麻烦又浪费时间。

    总结起来旧电视的缺点如下:

    1.设备老旧,有漏电触电的隐患

    2.电磁辐射可能增大

    3.不智能且操作繁复,费时间

    4.能耗增加,用电量翻倍

    5.会产生危害物质,辐射残留滋生

    这时有的小伙伴会说,那如果电视坏了,修一修不就好了吗,修一修就能用,真的是这样吗?

    修一修是方法的一种,但其实,有很多老旧电器的配件现在已经很难寻找,维修成本因此也很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