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访大视电子市场总监陆先生: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8 作者:夏天

    9月5日-7日成都InfoComm成功召开。本次展会真实反映了在经济快速增长的西部市场,对专业视听技术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的急切需求。作为专注于图像处理及传输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上海大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盛装出席,欲通过西部这场专业视听盛会,继续强化品牌认知度,力争在蓬勃发展的市场中再创新高。在展会现场,我们就此次大视的产品及行业热点问题有幸采访了大视电子市场总监陆先生。

成都InfoComm--访大视电子市场总监陆总

    “用产品说话”大视电子新技术在行业领航

    本届成都InfoComm展会上,提供图像处理及传输类产品的友商纷纷亮相,大视电子要想突出自己,就必须要有核心技术创新才行。在本次展会上,大视电子科技MM5000实现LED主动立体的演示效果的展示无疑是最吸睛的。

    与以往展示的产品一样,本次展现的大视电子MM5000创意拼接处理器,可以让拼接屏实现0—360度任意角度旋转,点对点,不变形不损伤像素。独有的刷新率分辨率双无损技术,创意拼接依旧保持超高分辨率,保证画面不压缩不变形。4:4:4处理,60Hz不丢帧,能够实现多窗口显示。不同的是,此次增加了一个以小间距LED为载体的120HZ主动立体功能的全面展示。

    这几年,小间距LED很火,在与客户的频繁互动沟通中,大视电子发现了客户对立体小间距LED的需求,但却无产品的境况,为此特别推出了支持主动立体小间距LED显示的新一代设备,并在此次展会上展示。

    这套系统的优势在于其通用性。用户不需要选择任何特殊的发射卡、接收卡和特殊的LED屏,它可以适应任意一个平台厂商,用户只要增加一个大视的处理器,就可以在不改变显示效果的前提下呈现立体的信号!

    目前,在虚拟现实还有仿真领域(工业仿真、教育仿真、医疗仿真、包括能源仿真等等)对立体显示都有着比较实在的需求,大视电子新一代MM5000创意拼接处理器可以让任何一块原来不能支持立体的LED屏都变成立体!

    论新技术的正面意义--科技推动出来的需求往往是比较真实的需求

    对于目前行业最热门的几种新技术,包括4K、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内,陆总也表达了肯定。

    首先是4K。对于用户,我们不怕客户需求多,就怕客户没需求,正因为有了4K这种更高的分辨率应用,客户才有更好显示媒体载体的需求。如4K投影机、4K的拼接、4K的LED才能有现在好的发展。 包行业里的处理器厂商,如果用户没有了4K投影机显示效果的需求,4K融合也无用武之时,没有市场,哪怕你的产品做得再好也是徒然。

    对于大数据,陆总对其驱动力的肯定。大数据带动了二个很大的需求,一是显示图像质量的需求,包括处理器还有显示屏,用户对其要求更高了。其次,为了更好的实现数据可视化,产生了许多新的行业需求,促进了跨界融合的发展。

    而人工智能包括无人机这些新的科技含量的东西则促进了可视化的发展,有好的科技承载体一定要有好的显示体,从这一方面来讲它可以拉动行业的显示需求。

    好的显示也进一步催生出应用集成能力的要求。对于一些大众的需求,如坐席管理行业里从事这项事业的企业有许多,也已经达到了很好技术水平,虽然大家都有利可图,但不一定是一个很好的增长点,反而如人工智能、无人机,包括空中指挥调度这种新科技造成的需求,往往是更实在的需求。凡是被其他科技推动出来的需求,往往是比较真实的需求—陆总总结道。

    写在最后

    对于信号处理行业的厂商、集成商、与用户,陆总提了自己的几点建议。 陆总表示:目前,整个视频行业不光要向上兼容还需要向下兼容,这对处理器行业是一项不小的挑战,尤其在一些新项目的改造中,挑战更大,所以处理器厂商要把产品的兼容性做得足够强,另外一方面要加强产品的智能化能力。而对于集成商来说,客户的需求千变万化,而且非常发散,对于大多数集成商来说在项目中可以参考一些更好的方案去做复制或做增值改造,而不是想着每次求新求快求全,同时要积极引导甲方做一些更合理、更合适的方案;而做为用户来讲,除了可以用一些经典的测试方法来验证系统的性能外,一些项目实地考查也是可信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