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商用显示器为长春地铁2号线提供显示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9 作者:流云

    即将正式运行的长春地铁2号线横贯东西,穿越汽开,绿园,朝阳,南关,二道,经开的大动脉,共设车站18座。据悉长春地铁2号线内部装修设计超美,沿途停靠站设计各有其特色主题,如太空元素、水墨画、浮雕等等简直美翻天!当然,好马配好鞍,除了唯美的设计,该线路的显示设备也是可圈可点----长春地铁2号线采用了多台飞利浦49BDL4050D,主要用于地铁的PIS系统及站台信发系统。

    飞利浦49BDL4050D作为PIS(Passenger Information System)乘客信息系统的显示终端,主要为长春地铁2号线乘客提供各类资讯的服务系统。包括乘车须知、服务时间、列车到发时间、列车时刻表、管理者公告、政府公告、出行参考、股票信息、媒体新闻、赛事直播、广告等实时动态的多媒体信息。同时在火灾、阻塞及恐怖袭击等非正常情况下,还要提供动态紧急疏散提示。

飞利浦商用显示器为长春地铁2号线提供显示服务

    在地铁系统里,PIS系统是一个非常重要系统,选择飞利浦商用显示49BDL4050D作为显示终端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首先,飞利浦49BDL4050D具有 178/178 度的超宽视角,确保几乎可以从任意角度观看屏幕 - 即使在纵向模式下。IPS 显示屏可带给您色彩艳丽、极为清新的图像,尤为适合要求随时确保颜色精确度和恒定亮度的专业视频墙和信息告示系统应用。

    其次49BDL4050D在设计上采用业界超窄边框。通过超窄边框显示屏,让有影响力的标牌内容得到充分利用,确保您想传达的寓意不会因为厚边框而丢失。而且更适合与各种环境协调的搭配构成人造风景,给人美感享受。

飞利浦商用显示器为长春地铁2号线提供显示服务

    另外,对于要求严苛的应用来讲,确保内容的正常播放和运行至关重要。而49BDL4050D可以完全杜绝内容无法播放的情况,故障转移以突破性的技术对内容提供保护,当媒体播放器出现故障时便会在屏幕上播放备份内容。只需选择信号失效备份功能,便可以获得即时保护。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49BDL4050D支持 7 天 24 小时全天候使用。

    飞利浦49BDL4050D商用显示器能够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受,同时拥有高品质的性能以及强大的品牌效应,让其在各个应用领域都有突出的表现。如今,长春地铁2号线已结束为期20余天的“跑图”阶段(即模拟运行图跑车),以飞利浦49BDL4050D为终端的PIS系统和站内数字标牌系统项目在试运行期间顺利通过考核,受到甲方单位的一致好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