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谱华顿数据中心“进驻”解放军部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国两艘055型驱逐舰同时下水,引来了举国关注和世界各国的热议。更令人兴奋的是,国产第三艘航母和第四艘航母也已经处于建造阶段。

    最近,爱谱华顿在军事行业也再次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爱谱华顿一体化微模块数据中心成功“进驻”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为祖国的部队信息化发展保驾护航!

    在信息时代中,信息化战争将是最基本的战争形态。信息将成为决定战争胜负的关键,信息技术对信息化战争的作战手段、作战思想和战争进程起到了主导作用。比如战场的指挥依赖于以微电子技术、通信技术和计算机技术为核心的指挥控制系统;侦察、监视、战场评估需要各种先进的电子、光学传感设备;突击兵器更离不开各种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精确导引技术……信息技术的发展使高级指挥员的眼界大为扩展,战场控制能力明显增强,兵力选择和运用更加灵活多样,组织指挥也更加灵敏有效。

    数据中心是所有信息化建设的基础,爱谱华顿微模块数据中心“进驻”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助力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化建设。本项目位于北京海淀区,主数据中心机房设计基于军事行业信息化实际需求,采用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数据中心建设方案,依据现代绿色数据中心的建设理念,采用了爱谱华顿绿色节能的WT-S系列一体化微模块方案设计,高度集成了配电模块、柜内精密空调、UPS系统、智能PDU、综合布线系统、安全管理系统及动环监控系统等,按需配置、灵活扩容,智能管理,安全可靠,年平均PUE有效控制在1.4以内,且满足了后期扩展的需求。

    爱谱华顿WT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产品,具有高可靠性、高效节能、高度智能等优异性能,充分满足了数据机房的建设应用需求,并在实际中为客户带来卓越的应用价值,有力地保障了机房的平稳运行,促进了部队信息化建设,为新时代下的人民军队信息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