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柏谱自由M3 如何48小时京东众筹超百万,线下试听零差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浮躁的社会,如果有一个品牌能够沉下心来专注某一领域几十年如一日,对“好产品”有着近乎痴迷的执念,那这个品牌值得被人尊重,而其打磨的好产品也终究会被更多的人看到。

    “柏谱”在其创始人音响专家黄新民(Norman)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一个拥有三十多年音响研发经验的品牌,毋庸置疑是一个值得被尊重的品牌,如今最新推出的产品火爆京东众筹平台,独揽百万筹额。

图片9.jpg

    8月,柏谱与前 NASA工程师暨音响设计传奇人物Dr. Godehard Guenther博士所创立的Soundmatters合作研发的“自由M3”音响上线京东众筹。上线仅仅48小时,筹金突破百万,达成500%的筹额目标,直至此时,已完成近800%的筹额目标,如此火热的进展就在证明柏谱自由M3卓尔不凡的音响品质。

图片2.jpg

    自由M3是第一款无指向性360度全方位三音路便携音响! 也是业界第一款频率响应达到 40Hz-40kHz  Hi-Fi 便携音响 !自由M3利用“对称喇叭”“圆球锥”两项专利技术,使其声音传播均匀,声效逼近真实,聆听者在任何位置都是最佳的聆听区,解决音响产品表现中只有一个“皇帝位”的尴尬。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同时,自由M3 的平衡度是以 Hi-Fi 音响为标准来调整的,在小音量时低音会自动进行响度补偿,因此任何情况下欣赏都能获得极佳平衡度,低音夯厚,高音温柔且嘹亮,中音稳定清澈,不论是在侧面,或者在音响的背面,都能听到完整明确的音像。这只有在体验后才能真切地感受到超乎想象的声音体验。

    因此,在8月24日、25两天,柏谱带着“自由M3”在杭州举办了两场试听会。现场自由M3的声音表现震撼全场,全方位声波扩散配合高解析音质,艺术性的描绘出声音的深度,聆听到的是一场近乎音乐会级别的声音。无指向性360°全方位声音输出,并不会像人们想象的一样造成声音过于分散的问题,反而舞台定位更清晰,结像凝聚,音场表现几乎秒杀市面上能看到的便携音响。

图片14.jpg

    现场听众零差评,“柏谱自由M3是目前为止我见到的技术上真正解决360度全声场发声的音响,试听让我更由衷的想拥有这样的高品质音响。”杭州试听会结束后一名听众说。

    柏谱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使用上“自由M3”,让更多的人真正感受到音乐带给人们的愉悦,所以在京东众筹上特别推出优享套餐组合:仅需2510元 即可获得柏谱自由M3便携音响1台+价值350元左右的Echo Dot智能语音盒1台的回报。

    并且,在9月11日将在北京举办试听会,号召所有音响专家、音响爱好者、乐迷....等参加,一起现场聆听由“自由M3”带来的小型音乐会。

    柏谱自由M3,为音乐解绑,真正让音符愉悦飘扬,也是因为柏谱对好声音的执念,才有了这样的好产品,柏谱自由M3,音自由,更热爱,关注柏谱自由M3京东众筹一起为热爱发声!

 标签:柏谱自由M3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