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线上线下大融合,三星商用显示开启智慧营销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7 作者:流云

    随着数字经济、智慧互联网等科技的快速发展和产业升级大潮的兴起,中国商显市场持续保持上升势头,显示器的需求越来越高端化、精细化、个性化。然而在商用领域,企业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体验,通常采用搭建展厅来提高服务。8月21日,三星商用显示新品体验中心在北京青麦时代创新园落成并正式开业。

三星商用显示新品体验中心EBC落户京城,开创智能新视界

    活动现场吸引了上百家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媒体的关注,三星电子商用显示设备全球高级营销副总裁河慧承、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总裁晋渊铎、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首席市场官邓晓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三星在中国建设的首家EBC揭幕。

    三星电子商用显示设备全球高级营销副总裁河慧承在开业致辞中表示:“在商用显示领域,三星始终致力于研发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前沿的技术,为各行业用户带来世界领先的专业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将EBC打造成为企业级解决方案的演示、体验、培训、沙龙等一体化的体验中心,让更多的客户、合作伙伴深入了解三星商显解决方案带来的巨大价值。”

三星商用显示新品体验中心EBC落户京城,开创智能新视界

三星LED显示屏展示区

    要知道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有一个极其重要但却被普遍忽视的用户需求即体验需求。这几年,随着移动设备和无线网络的普及,品牌及商品信息日益透明化。这是对传统商用显示的营销来说无疑是一场革命。它不但打破了传统商用显示产品运营价格不统一不明码标价的陋习,而且充分运用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信息互动传播品牌的价值。从而改变了传统渠道缺少品牌体验的缺陷。

    不过,别人的体验终不如自身的体验来得真实,与线上口口相传的用户体验不同,线下体验主要以用户体验实验室为中心开展各类体验活动。

    EBC作为引领行业趋势的三星商显新品样板间,通过时尚零售区、智慧客房区、智能餐饮区、ONYX LED电影院、多媒体会议室等应用区域的展示,向零售、酒店、餐饮、电影、金融、教育、交通、安防等多个行业客户,全方位、场景化地展示了创新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及商显解决方案。通过线上与线上的紧密合作来推动用户体验提升计划。

线上线下大融合,三星商用显示开启智慧营销新时代

    对于商用显示品牌商而言,用户体验店与线上渠道绝不是非此即彼的关系。如何将二者结合起来,建立线上线下立体的销售渠道,如何将价值链与各类资源完美整合,如何适应线上线下大融合的商业趋势,或许是眼下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

    作为领头羊,三星通过EBC为各行业客户展示更加丰富的产品及更为成熟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携手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开启智慧营销新时代。三星自觉地肩负起革新的责任,三星人在不断的挖掘新方向,创造新模式……不可否认,这资深的老牌企业,在营销专业化、系统化、规范化等方面无疑走在了行业的领先位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