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 SQ系列96kHz Dante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Allen & Heath正式着手为SQ系列产品装配96kH Dante卡,客户热切的期盼终于得以实现。SQ是首个配备完全的64x64通道并且提供96kHz接口连接Dante 网络的紧凑型调音台。

DANTE-3Quarter-Right_72-1-e1533635087339.jpg

    所有装配了SQ Dante卡的SQ调音台都能连接Dante网络中的96kHz功放、接口和其它设备,无需采样转换,也不会增加延时。

DANTE-Front_72-1-e1533635036385.jpg

    这张新卡不但能简化系统集成,还能实现数字分信号,直接进行电脑多轨录音,节约成本。

    有了它,SQ系统在现场、固定安装和录音应用场景更是如虎添翼。SQ Dante卡还可以切换到48kHz,以便适应当前Dante网络的水平。它还能支持Dante Domain Manager。

    “成功了!我们很高兴,终于能为SQ客户提供SQ Dante卡了!他们耐心等待了很久,我们的研发团队和Audinate的精英们齐力研发了可自定义使用的Dante HC,以求得高通道数量、96kHz的解决方案,充分发挥SQ XCVI FPGA核心的潜能。有时候,避易就难、进行创新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我们有信心,一切努力都不会白费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