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最大尺寸MicroLED电视月底或面世

来源:先驱报 更新日期:2018-08-21 作者:佚名

    根据8月17日的新闻报道,LG电子预计将在本月底举行的IFA电子贸易展上展示世界上最大的MicroLED电视。

    据Segye Ilbo报道,LG首款MicroLED电视的尺寸预计约为175英寸,比三星的146英寸壁挂电视要大,后者于1月份在CES展会上亮相。LG电视也可能在厚度方面击败其竞争对手,因为它将比80毫米的三星电视更薄。

全球最大尺寸MicroLED电视月底或面世

    据报道,在生产力提高和生产成本下降之前,即将推出的LG电视将不会用于家庭。

    与此同时,LG拒绝确认有关新电视的报道。

    “该公司一直在进行MicroLED电视技术的研发,”LG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拒绝透露该公司是否计划在德国电子交易会上展示自己的大型MicroLED电视。

    MicroLED电视由数百万小于100微米的自发光芯片组成,与现有的高端OLED和LCD的产品(包括三星的QLED电视)相比,具有更好的图像对比度和能效。由于MicroLED的自发光特性,它不需要背光单元,因此它比其他类型的电视薄得多。

    由于技术上的困难和成本效益,三星是该领域的先行者,目前正专注于推出大尺寸商用MicroLED电视。大屏幕使得在面板上安装小芯片的程序更容易。

    它的目标是明年为普通消费者推出名为“The Wall Luxury”的高端MicroLED电视。根据三星的说法,计划中的高端电视将有30毫米的厚度,比目前的80毫米更薄。

    市场观察人士表示,由于大尺寸电视在消费者中越来越受欢迎,通常大尺寸的微型LED电视有望增加其在电视市场的占有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