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银科技荣任深圳市教育信息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教育信息化2.0探讨大会暨深教促进会2018年会员大会上,深圳市中银科技受邀参加,正式入驻深圳市教育信息化产业促进会,荣任副会长单位。此次以副会长级别入会,不仅表明行业协会对中银科技创新务实经营理念的认可与肯定,还表明中银科技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综合实力。

授牌

    这也意味着,依托于强大的企业实力,以激情、专注见长的中银科技在获得一系列行业奖项后,再次得到行业协会的认可与支持,成为国内饱受客户信任和支持的企业。

合影

    作为连接企业、学校、教育部门的纽带,深圳市教育信息化产业促进会于2016年正式成立,旨在互通信息,促进合作共赢,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加强产业深度合作,打造深圳信息化教育新常态,引领教育信息化跨入新时代。自成立以来,产促会定期举办校企论坛、专家论坛、应用成果分享等活动,起到了推动创新、规范市场、促进交流等明显作用。

奖品

    产促会秘书长李烈槐表示,中银科技近年来顺应国家教育信息化大趋势,深入创新驱动战略,推动新型业务版块—智慧教育形成,全面提升了市场竞争力。通过“互联网+物联网AI技术”,中银科技成功构建“学习+成长”的智慧闭环,提供了智能排课、“云课堂”、智能体检、健康防疫等多项服务,成功打造了全国3万多所“智慧校园”,服务了近千万名学生,是业内领先的智慧教育信息化整体方案领导者。中银科技的加入,为产促会注入了全新的血液,强化了整体“骨架”。

讲话

    “中银科技的梦想是创新完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并助力教育事业工作效率的提升。”中银科技CEO饶旭东透露,此次加入深圳教促会,是新的发展契机。中银科技将竭尽全力,配合产促会,持续推动与同业、合作伙伴及校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教育信息化产业健康发展。

合影

    随着教育信息化2.0的提出,国家对教育领域的扶持力度将继续扩大,信息化技术与教育的融合将进一步深入,教学范围和教育模式将进一步改变。中银科技会全力抓住这个历史机遇,加大研发、销售的投入,吸引优秀人才加盟,优化产业结构和商业模式,设定定制化的服务策略和支持内容,提供更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