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院神器 JBL CPi2000&200系列影院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影行业在艰难的市场大环境中不断进步。新的影片层出不穷,众多现代化影院应运而生,新旧影院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硬件绝对是关键。哈曼特别针对影院的音频系统解决方案,将持续为您保驾护航。

    最佳影院处理器

    JBL CPi2000

    JBL CPi2000影院处理器由JBL研发生产,主要用于影院的音效提升和音量控制,内部搭载了高性能DSP处理芯片,提供均衡设置、音量控制与系统故障检测等功能,可搭配Crown功放以及JBL Sculpted Surround(雕琢型环绕音效)系统,打造传递震撼立体环绕声的智慧影院。

    亮 点 聚 焦

影院神器 JBL CPi2000&200系列影院扬声器

    ★内置分频器:支持最高7.1声道转被动、双线分音、三线分音

    ★内置JBL影院扬声器预设:缩短系统调试时间,提高效率

    ★支持与TMS对接:便于远程操控,节省系统运营成本

    ★专用图形用户界面:实现人机互动,操作更加直观

    ★提供四种输入接口:用于预设文件导入导出,包括模拟输入、数字输入、非同步输入与单声道话筒输入

    专家测试

    2018年8月1-3日,由中影股份珠海公司牵头,携手安恒利公司及品牌实验室,开展了影院骨干技术交流会,众多行业技术人员就JBL CPi2000音频处理器进行了讲解与讨论,经调试与对比盲听,该音频处理器获得大家一致认可。

    专业影院扬声器

    JBL 200系列

影院神器 JBL CPi2000&200系列影院扬声器

    JBL 200系列两分频银幕线阵列影院扬声器采用JBL最新专利的双异向阵列技术(Dual Dissimilar Arraying)和声孔技术(Acoustic Aperture Technology),外观设计更加紧凑靓丽,实现全球最“薄”,帮助中小型影院节省空间,提高观影舒适度,保证更广更均匀的声音覆盖和更真实流畅的电影还音,为影院提供经济型高品质音频解决方案。三款型号:C221(两种尺寸:52’、59’),C222(82’),C222HP(115’)。

    亮 点 聚 焦

影院神器 JBL CPi2000&200系列影院扬声器

    ★JBL两大专利技术(双导向阵列技术和声孔技术)应用,延续优良性能;

    ★声音覆盖广泛且均匀,真实流畅还原电影之声;

    ★紧凑设计:全球最薄主音箱,节约影厅空间,提高观影舒适度,甚至可以增加影厅坐席。

    两大影院神器已全面上市,智能影院解决方案将亮相于北京BRITV 2018展会,哈曼与你相约北京,欢迎前来体验交流~

    展会时间

    2018年8月22日-25日

    9:00—17:00

    展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路6号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Harman & ACE

    展位号:Hall 1-2A23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