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IS预计2018年第二季度利润将有所改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触控面板制造商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GIS)报告2018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8.24亿新台币,环比增长36.88%。本季度每股盈利2.44新台币,而上一季度为1.78新台币。

    尽管第二季度盈利有所改善,但2018年上半年的净利润却实际下降了39.46%,达到新台币14.27亿元。六个月期间的每股盈利为新台币4.21元。

    同时,该公司7月份收入为新台币80.42亿元,环比增长6.08%,但同比下降37.82%。 年初至今,收入总额为534.92亿新台币,较去年同期下降1.89%。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从第三季度开始,GIS的收入将继续逐月增长,因为苹果推出了新的iPhone和iPod Pro设备。

    除了第三季度触摸模块的出货量逐渐增加外,GIS还将见证其笔记本LCM产品的出货量增长,因为该公司已成功将其在无锡工厂的笔记本LCM模块产能提升至40万台。消息人士指出,该公司计划在第三季度将其成都工厂的产能提升至每月50万至70万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