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供应商如何规避政策风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8 作者:56iq编译

    官方消息:美国通信委员会(FCC)致力于大力执行其无线电频率设备规则。美国通信委员会专员Michael O'Reilly最近表示,这种“严格执法”包括加大对可疑射频设备规则违规行为的起诉,以及大幅增加违反这些规则的供应商的罚款。

    FCC制定针对LED供应商的专项执法行动

    不幸的是,LED灯供应商现在处于FCC执法检验的十字路口。自2018年3月20日以来,美国通信委员会已决定针对LED照明供应商的九项执法程序。 美国通信委员会实施的罚款很大,从15,000美元到61,000美元不等。根据美国通信委员会新实施的政策,未来的罚款几乎肯定会更大。

    虽然罚款很重要,但它们往往是LED供应商最不容易遇到的问题。一些更严重的问题包括:

    执法的公开进行,或对供应商造成一定程度影响

    在问题得到解决之前,会涌现大量退货订单

    可能撤销违反规则的设备认证,并禁止供应商准入

    促使这些执法准则的违规行为

    几个主题案例是相似的。在审查了对每一家公司的投诉后,FCC向他们发送了一份调查信,要求对他们的LED授权和营销实践提出质疑。

    FCC执行进程

    对RF(无线射频)设备违规的调查很容易开始。除了利益相关方(通常是竞争对手)提出的投诉之外,FCC还可以通过查看供应商的网站和其他广告、调查贸易展会、以及对认证设备进行售后市场监督等方式来自行发现违规行为。

    如上所述,执法程序中的第一次通信是FCC向责任方发送LOI。一旦收到,该方有30天时间回复所有FCC的问题。如果在答复的基础上,通信委员会确定发生了违规行为,则会发布公开的没收明显责任通知,其中列出了所声称的违规行为和制裁措施。该方有机会提交答复,FCC将在后续订单中对其进行评估和解决。回应很少导致驳回案件,但是,如果有充分的理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制裁,促进稳定发展。

    实践出真知

    供货商有时会选择与FCC协商同意协议终止执行程序,通常是在发出ANA之前。公开的同意令通常要求供应商承担责任,支付罚款,实施严格的合规计划,并向FCC提供定期报告,以说明这些计划的进展。56iq数字标牌为用户提供了具有优越的兼容性和扩展性的数字系统,更预留了很多开放接口,可为用户升级系统、添加功能、应用节省大量成本,深得用户喜爱。

    理解并遵守FCC所有规则

    合理分类

    广告、市场营销

    海外组件部署应用

    合法有效的法律指导

    合法拓展海外市场

    隐私保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