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携手BIAMP为柳州市莲花山庄打造“弹性”的均质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柳州莲花山庄酒店位于风景秀美,素有“百里画廊”之称的柳江河畔。酒店规划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是一家集商务、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高标准酒店。宴会厅面积1500平方米,无柱式设计,用于宴席、报告、会议、中小型文艺演出。

    大厅可分割为3个小厅使用。分厅后各房间系统相互独立,互不干扰。分割后小厅可用于演讲、会议。因此系统需设置多种模式,如合并会议模式、合并演出模式、分割会议模式、分割演讲模式等。大厅演出模式由2串线阵主扩+4只拉声像+4只超低完成,分厅则由每厅8只天花完成,因此需分开独立处理。分厅使用需3套会议系统直接进入处理器处理及分配后返回调音台控制。3套会议系统分别负责各厅会议扩声,同时合并会议时,单元可共用,主机可相互备份。

    系统采用了美国BIAMP的网络音频服务器。其中SERVER-IO AVB网络音频服务器1台、AVB网络音频扩展器EX-MOD 1台,以及相应音频输入输出卡。音频服务器和扩展器通过AVB网络形成一个整体,对整套系统进行集中处理、分配、控制。

    系统可结合中控实现有效的管理控制,如处理器音频模式的切换可通过中控发码调取。插卡式处理器灵活配置各分厅及舞台的输入输出口,进入处理系统后,做到分开处理,相互独立。矩阵的代码经过精心设计,话筒按照谁用归谁的原则,一套会议系统可分配到一个分区;也可分配给所有分区,即合并大厅输出;由处理器中复杂的路由配置确保不会出现声音环路,整套系统可谓非常的便捷、易操控。“大可分割,小可合并”,这样酒店大厅就实现了互不影响的均质空间,“可分可合”使利用率达到最优,极具灵活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