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保持手机握感的同时,VVETIME投影手机让屏幕无限放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俗话说,屏到用时方恨小,大屏底下好乘凉。这些年,随着人们对于手机娱乐需求的增加,大屏手机开始越来越受欢迎。为此,许多厂商都在绞尽脑汁地做大手机屏幕,虽然大家的方法不太一样,但目的都只有一个:更大的屏幕。

    第一种常用方法,非常的简单粗暴,那就是直接用更大尺寸的屏幕。

    比如前几天,某米发布了一款6.9英寸超大屏幕手机Max 3。这个尺寸应该是手机屏幕的临界点,因为再大就是平板电脑了,用来看视频、浏览网页还可以,但用来打电话就太大了,会严重影响到握持体验,并且携带也不方便,无法自如地放进裤兜。通过这种方式,手机屏幕虽然变大了,但用户体验却严重下降,因此从综合考量来看,这并不是最佳的大屏解决方案。

    第二种方法是全面屏设计,充分利用手机屏幕的显示面积,达到正面全是屏幕的效果。

    目前主流手机厂商都在采用这种方式,无论是引领这种风潮的 iPhone X,还是后起之秀的 Find X 和 NEX,都在向着这个方向努力。全面屏设计虽然能在同等尺寸的情况下,获得更大屏占比的屏幕,但由此也带来了一些小遗憾,比如备受争议的刘海屏、美人尖等,蓝绿厂虽然实现了所谓的真全面屏设计,但也是通过活动的机械装置来实现的,大大降低了手机的可靠性。 

    第三种方法是折叠手机,这种方式是通过“折叠”两块屏幕来实现更大的屏幕。

    采用这种方法的手机厂商并不多,目前真正在做的只有某兴,去年10月它们推出了一款双屏折叠手机AXON M。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类似笔记本的“铰链”设计,链接两块屏幕,你也可以理解为通过翻盖的方式,将两块屏幕拼接在一起。这种方式虽然增加了屏幕面积,但本质上还是两块独立的屏幕,在使用体验上会存在分裂感,这也是为何其他厂商没有跟进的原因。

    最后一种方式比较特殊,但却是笔者认为最适合做大手机屏幕的方法,那就是投影手机。

    前面三种方法都是在折腾屏幕,因此再大也不会超过物理屏幕的边界。而投影手机却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它打破了物理屏幕的边界,让手机轻松便能拥有几十英寸,甚至是上百英寸的“巨幕”。

    由于技术门槛过高,目前市面上的投影手机不多,知名度较高的品牌也只有VVETIME,它是由全球第一投影手机厂商深圳众赢时代打造的高端投影手机品牌。

    目前众赢时代已经推出了三款投影手机产品,以其主打旗舰产品VVETIME投影手机VM2为例,它拥有120流明超高亮度,是目前全球亮度最高的投影手机,即便在不刻意营造暗室的环境下,也能看得清投影画面。  

    VM2最大能投出150英寸的巨幕,能铺满整个墙壁,相当于普通手机屏幕的400多倍,彻底打开了束缚已久的视界。此外,在满电情况下,它能持续投影3个小时,足以观看完一部电影,能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观影需求。

    可以说,微投是解决大屏手机的最佳方案,它打破了常规思维,在物理屏幕技术停滞不前时,利用投影的方式四两拨千斤,真正实现了上百英寸的大屏手机。

    有了这块百寸大屏后,它就不再是一款普通的手机。首先,你可以把它当作电视机,只需安装一个电视家应用,便能随时观看上百英寸的电视直播。你还可以把它当作成私人家庭影院,关上灯打开投影便像是走进了电影院。如果你是商务人士,你还可以把它当成一款微投工具,公司开会、培训或是外出提案、演讲,都能随时打开投影进行商务展示,方便又高效。

 

    所谓的大屏手机,其实并不等于手机要大,而是在保持手机最佳握感的同时,让屏幕无限放大。目前能真正做到这点的,也只有VVETIME投影手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