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视界,众赢未来!VVETIME投影手机渠道北京战略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投影视界,众赢未来!8月15日,VVETIME投影手机渠道北京战略研讨会在北京凯昆集团顺利召开。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多名营销中心高级教练团队成员与来自社会各界近百名精英人士,共同探讨众赢时代创新战略渠道模式,为这个炎热的夏天掀起一场投影风潮。

    研讨会开始,北京凯昆集团董事长张宝文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并欢迎与会的各界人士齐聚首都,共襄微投盛事。随后,主办方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惠娟发表演说,首先从行业未来、圈层、场景平台及面临挑战等四个层面深度解析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及营销主流竞争模式。

    新零售时代,众赢时代又如何有效进行渠道创新和用户价值运营?方总针对新渠道模式做出精彩的解读。

投影视界,众赢未来!VVETIME投影手机渠道北京战略研讨会圆满落幕

    创新的渠道模式遇到领先的产品,营销已赢一半。VVETIME投影手机拥有众多黑科技,将投影与手机奇妙结合,为人类大屏需求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其新一代移动显示方式,将满足人类更沉浸的视觉体验和更方便的视觉分享。

    众赢时代营销中心高级教练代表,结合产品特点向大家详细讲解对固有传统销售模式的突破。通过多种环境模块分化、针对性的营销策略组合等方式,来大大提升业务成交率。

投影视界,众赢未来!VVETIME投影手机渠道北京战略研讨会圆满落幕  

    创造精彩视界,携手众赢未来,VVETIME作为投影手机行业领导者,已在新市场格局中渐成燎原之势。在2018年下半年,我们相信,在广阔的神州大地上,更猛烈的投影狂潮将会到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