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到年底,手机圈都是暗潮涌动。尤其是今年冬天,一场大的变局已经悄然来袭。面对传统手机行业的大变局,众赢时代始终不忘初心,用匠心打磨产品,用恒心做大产业。在自身开创的投影手机细分品类,稳扎稳打、精耕细作,用顶尖的微投新技术引领产业,用极致的投影手机新品回馈消费者。

    在这种匠心理念下,众赢时代厚积薄发,于2018年底推出了两款重磅新品。在11月24日推出了V1新品之后,今天众赢时代再度发力,推出了18年压轴顶级轻奢投影手机VM4。

    12月18日,《2018凝心聚力 2019迎势起航》众赢时代微投产业投资洽谈会暨新品品鉴会在福州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数十位微投事业伙伴共聚福州,共同探讨VVETIME投影手机发展战略,品鉴新款投影手机VM4。

18年压轴巅峰之作 VVETIME VM4惊艳亮相

    会议开始前,数十位微投事业伙伴参观了众赢时代公司。经过公司文化墙时,大家仿佛穿梭了一条微投时光隧道。从2014年风靡一时的We8,到2018年的巅峰之作VM4,短短5年光景,众赢时代树立起了坚固的技术壁垒,成为了投影手机行业的绝对领导者。

    而今天,顶级轻奢投影手机VM4的正式亮相,又将标志着众赢时代进入新的阶段。在新品亮相环节,众赢时代市场总监高奕奕揭开了VM4的神秘面纱。其顶级的轻奢外观、更强大的投影功能引发了在场所有嘉宾的“Pick”! 整体来说,VM4是众赢时代迄今为止打造的最轻奢的投影手机,整机散发出了浓郁的轻奢品格。

 

    首先,在设计理念上。V1是源于象征自由的“滑翔机”,而VM4则再次升级,整体设计理念源自莱特兄弟所创造的“飞行者一号”。如果说“滑翔机”的出现表达了人类对自由天空的向往,而“飞行者一号”的诞生则标志着人类已经正式征服了天空。

    VM4在整体设计上借鉴了许多“飞行者一号”的弧形元素,从背部飞翼装饰件到顶端耳枕,从中框CNC倒角到真皮包边弧形过渡,无不透露出对这一人类壮举的致敬。VM4致敬1903年飞行者一号,是对视野自由和交流自由理念的再次升华,而这种“自由”的理念给这款产品注入了滚烫的灵魂,让你握在手上不觉得这是一款冷冰冰的机器,而一个带着温度的、有着灵魂的知己。这个知己,它能让你品格出众,眼界不凡。

    说到品格,就不得不提VM4的顶级轻奢设计。它背部是甄选的鳄鱼纹进口真皮,从上百种皮料精心挑选而出,其手感唯有触摸到它的人,才真正懂得。VM4还特别选用了精工级钢料,历经16道复杂工序,形成拉丝工艺与流光亮面的层次感,钢的魅力被重新唤醒。

 

    VM4的底部还加入了三颗陶瓷装饰键,左右两颗为黑色陶瓷,中间那颗看上去像金属的陶瓷,采用了难度超凡的陶瓷电镀工艺,在高强度的瓷面上反复研磨,从而让这面陶瓷拥有金属的光泽,创造性地融入VM4整体精钢美学。陶瓷材质的加入不仅让VM4拥有更强的信号,也更加突现了VM4的整体气质。

    而提到“眼界”,或许市面上没有哪款手机能与之抗衡。VM4标配了一键投影按键,只需轻轻一按,最大150英寸投影大屏即刻为你呈现,所见不凡。丰富的色彩饱和度,令画质堪比影院。并且VM4还支持上下40°自动梯形校正,让你观赏的更加自由。

    作为众赢时代的第三代投影手机,VM4在亮度上再次提升10%,达到了惊人的132流明,这10%的亮度提升,可以说是里程碑级别的跨越,使得VM4能适应于更多的使用场景,比如会议培训、提案展业、私人影院等等,即便是在光线较亮的场景下,依然能投出明亮、清透的画面,这大大提升了VM4的使用体验。

 

    而在其他配置方面,VM4也称得上是旗舰机皇。内置5000mAh电池,满足2天正常使用,亦能保障3小时以上连续投影播放。高端八核芯片,6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内存,行走在世界的旅途中,从容不迫。

    这就是2018年的压轴巅峰之作——VVETIME投影手机VM4,它的亮相标志着众赢将在2019年迈入崭新的微投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