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亮相安徽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方案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转眼间便迎来了三伏天,一年中气温最高、最潮湿、闷热的日子到了,预示着学生们的暑假也开始了。

    对于学生来说,最期盼的莫过于寒暑假,终于可以暂时放下沉重的书包、难懂的课本和做不完的作业,尽情享受自由时光。但对于学校来说,没有学生上课的假期正是建设校园的最佳时期。

    学生时代,你是否注意过迎来的那些新学期呢?

    新粉刷的墙壁、崭新的桌椅、新安装的投影仪......竟不知是何时被完成的。

    教育信息化2.0时代

    新学期的变化已不仅仅是传统的校园建设

    智慧学校建设成为一种新趋势

创凯亮相安徽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方案展

    2018年7月24日安徽省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方案(产品)展示推介会在宣城召开。安徽各市、县(区)教育局分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局长,省级各智慧学校建设示范校、实验校负责人等与智慧学校建设有关的政府、学校领导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创凯智能在此次会议中为大家带来了CKDZ教育平板和3D/VR虚拟探究教室(解决方案),与其他参会企业共同展示智慧学校建设方案。

    创凯智能分别对CKDZ教育平板和3D/VR虚拟探究教室(解决方案)进行了演示,其中3D/VR虚拟探究教室(解决方案)由于具有立体、生动、可交互强等优点,吸引了大批参会者关注。

    在现场,我们随机选取了5位参会者对3D/VR虚拟探究教室(解决方案)进行体验,获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在我们的VR课堂,知识不再是书本上的死物,而是飘动在眼前的精灵,与他们“交流”。实现与知识的“亲密接触”,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的动力。

    通过3D显示设备,将抽象难懂的课本知识以最直观的三维图像呈现。资源涵盖自然科学、生命科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

创凯亮相安徽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方案展

创凯亮相安徽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方案展

    在本次安徽省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方案(产品)展示推介会中,参会企业带来的智慧学校建设方案(产品)尽显创意,给创凯智能带来压力的同时也带来了深深的动力。

    未来,创凯智能将坚持创新,努力为智慧学校建设提供优质方案(产品),助力教育信息化2.0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