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与SONY强强联手,打造STARX巨幕影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7月6日上午,星轶STARX巨幕厅首发仪式暨瑞安星轶影城开业典礼隆重举行,全球首个STARX巨幕影厅在瑞安市民面前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1

    瑞安星轶影城位于瑞安新城吾悦广场4楼,建筑面积达5726平方米,影城共设有9个影厅,共计1519座,包含1个STARX巨幕影厅、1个D-BOX动感特效影厅以及7个数字化3D影厅。

3

  强强联手打造极致声画体验

    作为星轶自主品牌的超级影厅,STARX巨幕影厅除了采用宽度近25米,高度近15米的巨型银幕外,还音系统和放映系统更是由QSC与SONY强强联手共同为其量身打造。

4

    佳联公司作为杜比全景声的提供商,为STARX巨幕影厅提供了全球顶级的QSC还音系统;同时也为星轶影城量身定制了全新放映系统,采用4台索尼SRX-R515 4K数字放映机,充分展现了无与伦比的影音效果,彰显了尖端科技实力。

5

  全球最顶级的影院还音系统

    影厅采用了QSC影院解决方案,由QSC SC系列高端四分频主扬声器、DPA系列功放及杜比影院处理器等产品组成了全球最顶级的还音系统。

6

    QSC SC系列四分频银幕主扬声器,为观众提供了震撼、清晰的观影体验,让观众能够听到细如玻璃破裂等更逼真的音效细节;QSC SB-7218次低频扬声器,内装双18英寸低频单元,将低频扩展到人耳能听到的最低频率;QSC SR-1590环绕扬声器,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观影感受!

7

    QSC DPA系列影院数字功放代表了新一代革新性功放科技,由三款功能强大的4通道功放组成,每款产品均内置DSP,可以灵活配置参数和组合通道以驱动多样化的扬声器系统,为扬声器提供高效、强劲和高保真度的纯净音源,并能利用精密算法来进一步提升扬声器的潜在表现力。

8

    星轶STARX巨幕厅顶级的影院放映和还音系统配以时尚舒适的观影环境,将带来更为广阔的视野和丰富的声音层次,让瑞安观众真正享受到沉浸式观影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