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超亮4K HDR显示器上市,报价1000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飞利浦旗下超亮HDR显示器Momentum 43英寸4K HDR量子点显示器登陆亚马逊和百思买,标价1000美元。这也是首款支持DisplayHDR 1000规格的PC显示器,亮度高达1000cd/m2,可以准确表达明亮的天空而不失细节。EPI还带来宽广、准确的色域,特别擅长处理暗红色和绿色。

    对于游戏玩家而言,其打造了超低输入滞后。而对于希望享受桌面影院体验的用户来说,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