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景新款户内租赁屏EI-Plus正式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优景新款具有全前后维护功能的户内租赁显示屏EI-Plus系列正式发布,它源自于优景经典产品EI系列,做了一系列优化改进。那么这款新品,具有哪些亮点呢?

优景新款户内租赁屏EI-Plus正式发布

    卓越的显示效果

    EI系列产品画面清晰、拼缝整齐,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在展会现场,客户多次误以为P2.8系列产品点间距为P1.9。EI-Plus继承了EI-Plus的优点,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具有对比度高、色彩还原性好,颜色更艳丽的优点。

    箱体轻薄

    EI-Plus系列产品固装箱体单箱重量不足7.5千克,租赁箱体单箱重量仅为8千克,非常轻薄,能显著提升客户现场安装的便捷性效率。

    EI-Plus通过专业ID设计减轻了重量,但箱体拉力测试安全系数达到十倍,轻松应对客户各种堆装、吊装活动。

    创意拼接,造型设计

    EI-Plus箱体链接所采用等分设计,可实现箱体左右、上下自由错位拼接,更多造型设计

    EI-Plus同时支持平面和弧形造型,弧度为:±7.5°、±5°、±2.5°、0°

优景新款户内租赁屏EI-Plus正式发布

多种安装方式

    1. 贴墙安装:箱体预留特殊螺丝孔位设计,能实现贴墙安装,极大节省安装空间

    2. 支持堆装和吊装

优景新款户内租赁屏EI-Plus正式发布                            优景新款户内租赁屏EI-Plus正式发布

    全前后安装和维护

    EI-Plus系列产品支持前、后安装和维护,能轻松应对各种安装应用场景,提升安装和维护效率。

优景新款户内租赁屏EI-Plus正式发布                           优景新款户内租赁屏EI-Plus正式发布

    模组通用设计

    EI-Plus单个箱体模组尺寸为250mm*500mm,不分上下模组,可通用,能显著提升了维护和安装效率,节省了客户使用成本。同时,同个箱体可以更换P2.5\2.94\3.9点间距模组,实现一屏多用。

优景新款户内租赁屏EI-Plus正式发布   优景新款户内租赁屏EI-Plus正式发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