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LIVE2020,优景大放光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优景携旗下行业领先的LED产品,盛装亮相日本Live Entertainment Expo(简称LIVE展),展示出非凡的产品技术实力,成为展会的夺目亮点,在日本LIVE展及日本LED显示业界引起不俗反响。

日本LIVE2020,优景大放光彩

    LIVE展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关于演艺设备和技术的专业贸易展,每年举办期间LED显示、灯光、音响、特技、舞台技术等各领域的专家纷至沓来,目睹该行业的最新产品。与此同时,相关的渠道商、采购商、零售商也都纷纷前往,相互交流行业的最新产品与技术。

    优景在展位精心设计基础上,展示了最新的户外租赁产品Innopro和Inno系列、固装屏EX系列、互动地板屏I系列等,受到现场行业客户广泛青睐,展位现场客户纷纷咨询体验,人流如潮。

日本LIVE2020,优景大放光彩

    优景Innopro系列是行业领先的高端户外租赁应用的解决方案,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可靠性等优势;采用Uni-BnB技术,具有黑色LED在户外显示屏中亮度最高,范围为4500?5000尼特。

日本LIVE2020,优景大放光彩

日本LIVE2020,优景大放光彩

    固装屏EX系列是优景最新推出的一款重磅产品,它采用4种机柜尺寸,打破了常规LED屏幕尺寸的限制;真正无缝的角连接确保了出色的视觉体验;具有超薄安装,易于维护和安装等优点。EX系列是室内固装屏的理想解决方案。

    互动地板屏I系列在现场以趣味性、互动性体验受到现场用户的极大兴趣。优景I系列旨在为用户提供真正的身临其境的体验。I系列借助内置的交互式系统和每个机柜中的64个接触点,响应时间不到0.1s,带给用户极佳的实时交互的乐趣。

日本LIVE2020,优景大放光彩

日本LIVE2020,优景大放光彩

    优景是LED屏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工程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际具有影响力的LED产品应用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产品深度应用于LED显示租赁、户内固装、户外固装、商场显示、体育场馆等领域。优景再次盛装亮机日本,将为日本LED显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