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景亮相ISE,沉甸甸的收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11日-14日,全球最顶级的商用视听技术ISE(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展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行业最新的尖端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都在该展会展示。作为全球客户信赖和尊敬的LED显示应用和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商,优景携带最新技术和产品亮相ISE,其中黑灯高亮的Innopr3.9在整个ISE最为引人注目。

优景亮相ISE,沉甸甸的收获

    Innopro黑灯高亮 脱颖而出

    ISE集结了全球业界最专业的厂商,每年吸引了一大批最为专业的人士到场参观。以专业人士眼光的深入洞察力,展商如何脱颖而出?自然关键是依托强大、精深、独到的技术或产品。而Uniview Innopro系列不负众望,以行业特有的Uni-Bin显示技术成功吸引一大批专业人士的挑剔的眼光。黑灯高亮的Innopro,亮度达到4000-5000nits,显示效果纤毫毕现,更具有低功耗、安装便捷、可攀爬的特点,是面向户外租赁应用的高端解决方案。

优景亮相ISE,沉甸甸的收获

    IBpro 1.95小间距  炫彩无限

    IB Pro系列专为室内安装应用而设计。只有42mm的厚度,可以全面进行前端维护和安装,产品占用的安装空间最少。带柜子尺寸为750x250和1,000x250mm,IB Pro可以构建几乎所有屏幕尺寸,给客户提供最大的灵活性。1.95的点间距让显示分辨率更高,显示色彩更为饱满艳丽。

优景亮相ISE,沉甸甸的收获

    EX 2.6多种组合 无缝拼接

    EX系列是Uniview LED用于室内固装的最新设计产品,它突破了屏幕尺寸的限制,并结合了4种机柜尺寸500*500mm、1000*250mm、750*250mm和500*250mm。 真正无缝的角连接确保了出色的视觉体验。这是室内固定安装的理想解决方案,具有超薄安装,易于维护和安装等特点。

    互动地板屏 响应快高承重

    互动交互式地板展示是品牌或卖家与客户互动的理想选择。Uniview LED互动地板屏在业界拥有极好的口碑。在同类产品中,以互动响应快、高稳定性、宽视角和真正令人惊叹的体验而深受用户喜爱。它的负载能力超过2000kg/sqm,拥有出色的承重性能。Uniview LED互动地板屏可广泛应用于表演、娱乐、演示、商业展示等活动和场所。

优景亮相ISE,沉甸甸的收获

    Astro室内租赁 谁与争锋

    值得一提的是,优景还展示了最新重磅推出的室内租赁产品Astro系列样品。它具有综合性的比较优势,2.6的点间距视觉体验出色;安装和拆卸超级简单,易于维护;轻量化箱体设计,便于运输携带;连接方式多样;曲面安装精确可靠;带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锁,稳定放心.....

    多年来,优景一直参加ISE展会,每次都收获满满。不论是产品,还是展位设计,优景一直都会给观众带来惊喜,并不断收获客户的好评。ISE 2020也不例外,优景Uniview LED展位人流如潮,现场专业人士及客户纷纷咨询体验。

优景亮相ISE,沉甸甸的收获

    ISE 2020对优景而言,是一次精彩、沉甸甸的经历。感谢致力于此次展会的台前幕后每一位工作伙伴成员,感谢每一位来优景展位参观的客户和朋友。拾满ISE之旅的收获,让我们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Prolight+Sound 2020、Infocomm Southeast Asia。

 标签:优景ISELED显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