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舞台租赁而生!优景UO系列案例集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拥有独特的文化传统和民族丰富,常年掩映在青绿的椰林中的庙宇、佛塔、石雕和绘画,为这个千佛之国增加了许多神秘气息。同时,泰国也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古代和现代化的时空交错,让你慢慢体会精致而又真切泰国生活。欣赏一段唯美的古典舞和民族舞,饶有趣味的哑剧和洛坤剧,别具一格音乐节等,感受别具一格的异域风情。

    华丽的演唱会、音乐会等舞台活动离不开魔幻的舞美设计,离不开显示屏显示效果的视觉冲击。优景UO系列户外租赁显示屏,多次亮相泰国重要舞台租赁活动,助力舞台舞美造型。

为舞台租赁而生!优景UO系列案例集锦

    泰国Pop music音乐节

    2018年泰国流行音乐节在曼谷举办,舞台背景使用的是优景UO系列户外租赁显示屏,点间距为P7.8mm,面积近300平方米。优景租赁显示屏完美的表现让音乐节欢乐氛围更加浓厚

为舞台租赁而生!优景UO系列案例集锦

    泰国曼谷IIFA(印度电影节颁奖)

    IIFA是印度电影节的颁奖活动,2018年颁奖活动在泰国曼谷举行。亮相此次电影节的产品依旧是优景UO7.8系列产品,面积约为150平米,保证了舞台的最佳视觉效果。

为舞台租赁而生!优景UO系列案例集锦为舞台租赁而生!优景UO系列案例集锦

    泰国小姐选美大赛

    泰国2018年6月28日,泰国小姐选美大赛拉开帷幕。活动背景舞台的大屏是优景UO7.8系列租赁显示屏,面积为约150平方米。创意的舞台设计,清晰地画质,助力选美大赛活动。 

    优景UO系列多次亮相泰国舞台租赁活动,那么它具有哪些优点呢?

为舞台租赁而生!优景UO系列案例集锦

    UO系列是优景针对户内外租赁市场而精心打造的一款明星产品,它具有安装便捷、快速维护的优点。箱体采用攀爬把手设计,省去常规攀爬工具,便于维护和安装;箱体采用模块化设计,电源盒可以单独安装和拆卸,维护更加便捷;模组采用前后维护设计,安装维护效率更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