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无线系统在乡村音乐电视(CMT)颁奖典礼上大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2018年CMT颁奖典礼在纳什维尔普利司通大剧院隆重举行(相关奖项均由会员评选得出),众多乡村音乐巨星纷纷献上精彩表演,CBS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

    该颁奖典礼分为室内和室外举行,由年度最佳乐队录影带奖的得主——音乐组合Little Big Town主持。整场典礼精彩纷呈,激情洋溢。

    在音频协调师Kevin Sanford的组织协调之下,音效组助力本次颁奖典礼呈现出了完美音效。这支团队再次选择了舒尔Axient Digital和UHF-R 作为本次盛会的无线设备,共有24个通道可用。配备了24个通道的PSM  1000再度成为了颁奖典礼的专用入耳式监听器系统。射频协调员由Jason Lambert担任。

舒尔无线系统在乡村音乐电视(CMT)颁奖典礼上大放异彩

    这次盛会所聘请的音响公司是PRG(Production Resource Group),现场事务由该公司的Mark Boettcher负责。Tom Davis和Marc Repp担任音乐混音师,而Michael Davis负责直播混音工作。在座无虚席的普利司通大剧院内,Rick Shimer负责公众区的混音,而Jason Spence负责处理艺人的监听混音。

    Spence说道,“PSM 1000依然会是我监听时的首选系统。在对发射机进行远程监控时,我主要依赖的就是舒尔Wireless Workbench软件。我甚至都不会去考虑使用其他产品。”

    在整场活动中,舒尔话筒频频亮相。Little Big Town为颁奖典礼献上了新单曲“Summer Fever”的开场表演,他们所使用的三套Axient Digital系统以及Kimberly最青睐的UR2/Beta 87A手持式话筒均由舒尔赞助。Carrie Underwood荣获了第18届CMT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她已数次斩获该奖项,创下了新纪录,她在演唱“Cry Pretty”时所使用的就是定制款镀铬UHF-R发射机。

    UHF-R同样也是年度最佳二人组录影带奖得主的首选,包括Dan + Shay (SM58 话筒头)、Dierks Bentley (Beta 58)和Darius Rucker (SM58)。Kelly Clarkson奉上了一曲热情洋溢、惊艳四座的“American Woman”,她使用的是KSM9HS话筒头。Florida Georgia Line组合选择了与众不同、造型复古的舒尔Super 55有线话筒,并配有定制款黑色格栅泡沫。

    今年的表演与往年相比有些许不同,Luke Bryan、Chris Stapleton和Sam Hunt在室外奉上了一场表演。虽然Stapleton依然使用的是有线话筒,但为了在纳什维尔下百老汇娱乐街区拥挤的射频环境中保证音质毫无瑕疵,Bryan和Hunt都采用了Axient Digital 数字系统。在剧场内,还有一个专为LANCO、Carly Pearce和Russell Dickerson等后起之秀打造的侧舞台,他们使用的都是有线SM58人声话筒,负责演唱广告插播前的歌曲片段。

舒尔无线系统在乡村音乐电视(CMT)颁奖典礼上大放异彩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普利斯通大剧院2018 CMT音乐奖颁奖典礼,Florida Georgia Line组合的Brian Kelley、Tyler Hubbard登台表演,他们使用的是定制款舒尔Super55。(摄影师:Jeff Kravitz/FilmMagic)

    不管是对于舞台上的艺人,还是对于现场和观看直播的观众来说,播送的音频必须没有丝毫问题。音频协调师Kevin Sanford对舒尔十分信赖,他相信,无论是有线还是无线设备,舒尔所提供的产品定能帮助他的团队打造完美音质。

    他说道,“能在纳什维尔场内和场外得到舒尔的支持,真是太棒了。在遇到规模如此之大的演出时,我们一直依赖于舒尔的产品和客户服务。他们从未让我们,也从未让这些艺人们失望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