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一代产品 JBL CPi2000音频处理器面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前语:

    自1933年起JBL创始人Lansing受米高梅影业(MGM Studios)邀请研发首款用于影院扬声器扩声系统至今,在这85年中,JBL始终是声音革命性的领导者,并将继续致力结合创新科技、智能连接与个人定制化声音技术,以不断拓展音频行业的高度。

    新一代JBL CPi2000音频处理器即将面世,完美的拓展了哈曼电影系列产品链,其主要用于数字影院的音效提升与音量控制,同时搭载高性能数模转换器,提供均衡设置、音量控制与系统故障检测等功能,并配有专为用户特殊设计的人性化可视图形软件界面。让影院每一个座位,都能清晰感受逼真震撼的音效。

    功能特点

    ●内置强大的DSP处理芯片,是XLC系列功放的绝佳搭档

    搭载高性能 DSP 处理芯片,配合软件内置的扬声器预设,通过计算机迅速设定,即可匹配每一路声道的参数,也可手动设定EQ延时分频点等,连接计算机以更好的设定功放。

    ●支持与TMS对接

    便于远程操控,节省系统运营成本。

    ●内置分频器

    最高支持7.1声道,内置无源分频、两分频或者三分频。

    ●内置JBL影院扬声器预设

    缩短系统调试时间。

    ●专用图形用户界面

    实现人机互动,令操作更直观。

    ●大尺寸LCD显示屏

    系统状态信息一目了然。

    ●提供USB端口

    用于预设文件导入导出。

    前面板外观

新一代产品 JBL CPi2000音频处理器面世

    后面板搭配XLC与BC扬声器系统连接示意图

新一代产品 JBL CPi2000音频处理器面世

    人性化支持中文调试操作界面

新一代产品 JBL CPi2000音频处理器面世

新一代产品 JBL CPi2000音频处理器面世

新一代产品 JBL CPi2000音频处理器面世

    结语:

    JBL CPi2000采用黑色面板,中心位置印有着显眼的JBL LOGO,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多功能图形样式菜单键,使得功能操作一目了然。丰富的后面板接口,结合支持中文版软件操作界面,必然使操作能够得心应手。

    总的来说,它不单是一台传统的解码器,更是一台集音频优化、编辑的小型影院工作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