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VETIME投影手机 自带投影功能不用再抢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真球迷而言,世界杯是不可能错过的,这辈子都不可能错过。

    那么,问题来了。平时电视遥控器的“主权”可以“割让”给媳妇或者孩子,世界杯期间,难道要继续“割让”?

    如果你用的是VVETIME投影手机,这个“矛盾”就迎刃而解了。

    VVETIME投影手机自带投影功能。它可以一键开启最大150英寸投影画面,几乎可以覆盖家里整面墙壁。在手机里安装央视、优酷等APP后,就可以随心所欲地观看世界杯直播了。一台电视,一部投影手机,各看各的,双方都不用牺牲自己去成全别人。

    用投影手机看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随时随地观看。电视不能搬来搬去,但投影手机可以被带到任何地方,只需有一个白色平面供投影即可。

    你可以躺在床上看世界杯;蹲马桶的时候,也不会错过精彩瞬间;在公司加班,和同事一起分享;出差在外,抛弃酒店配置的电视,直接投在墙上……

    可以说想在哪看就在哪看,无需连接,点击即有。

    还有一个大家关心的问题:续航。VVETIME投影手机支持连续投影3小时以上,一场比赛完全不是问题。

    当然,这样一个好功能,除了看球,还有其它妙用。

    比如,“健康”地看电影、追剧。超百寸的屏幕能为你带来家庭影院般的体验,而之所以说它“健康”,是因为相比躺在床上刷手机,投影的屏幕更大,观看距离更远,其独有的投影漫反射原理还能减少蓝光伤害。

    除了这些“常规”用法,VVETIME投影手机还有你意想不到的一面。

    比如,用来哄小朋友。当你在谈事或者在餐厅吃饭顾不上孩子的时候,拿出投影手机,播放TA喜欢的动画片,小朋友马上就“老实”了。相比其它普通手机、平板,它还能有效保护孩子的眼睛。

    比如,在家里帮你搭建出一个K歌房。通过蓝牙先将投影手机与音响、麦克风连接,提前任意安装一款K歌APP,找到自己喜欢的歌曲后,打开MV,投影到墙上,一座临时KTV包房就搭建成功。

    再比如,在工作上成为你的得力助手。用它投出来做PPT演示、播放产品视频等等,非常方便快捷。

    毫不夸张地说,拥有这款投影手机相当于同时拥有了一部智能手机和一台投影仪。而且方便携带,不论工作、生活娱乐,随时都能派上用场。

    世界杯来了,如果你家里只有一台电视,完全可以考虑用上它。

    看完世界杯,也不用担心它会失去价值,用处多着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