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为曼彻斯特米德兰酒店配备数字音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米德兰酒店于1903年开业,是曼彻斯特市中心一家融合现代奢华和历史辉煌的豪华酒店。这座标志性的酒店具有鲜明的爱德华巴洛克风格,接待过无数王室成员、总统和名人。米德兰酒店被英格兰遗产协会定为二级建筑,拥有312间卧室套间、14间套房,以及两家获奖餐厅:法兰西餐厅与库珀先生花园餐厅。

    2017年夏季,运营方Q酒店集团决定对米德兰酒店的酒吧和酒廊区进行改造。这两处区域位于八边拱门下方,紧邻酒店接待处,是住客以及希望在这独特氛围中享用餐前鸡尾酒的外来游客的主要休闲场所。

    在为拥有80个座位的酒吧和酒廊区添加新的音响系统,以此提升库珀酒吧音质的过程中,酒店运营方选择了博世PLENA matrix数字音频矩阵系统。Q酒店集团特别要求在酒吧和酒廊区之间安装一套能够带来无缝音响体验的音频系统。此外,客户还要求系统安装能够与视觉感受契合,不破坏建筑美观度,同时又能便于非技术人员操作。

    2017年9月,系统集成合作伙伴Reflex公司按照客户规范要求安装了PLENA matrix系统。这套集成系统通过一个8通道DSP矩阵混合器与大功率功放相连,使整个吧间充盈着独特的美妙音质。

    该系统通过12个精心布置的博世高音质音箱扬声器(每个扬声器输出功率为30W)为酒吧和酒廊区提供优质背景音乐或前景音乐。为贴合古典装饰风格,扬声器及与之匹配的紧凑型低音箱都是全白色的外观,并采用隐藏式布线方案。

    为了便于操作,米德兰酒店的酒吧服务员和活动人员可通过iPhone和iPad上的iOS应用程序或PLENA matrix系统中的墙装控制面板(PLM-WCP)来进行分区控制。

    自米德兰酒店酒吧和酒廊区重新开放以来,PLENA matrix系统在融入高雅环境的同时,在音质方面又具有明显的特色,为会议、社交和夜生活营造出一种迷人气氛,无论宾客还是工作人员都对此给予了许多积极评价。从更宽广的角度来看,这一成功的商用音响安装充分证明了PLENA matrix斑丽数字音频矩阵系统的强大和灵活性,吸引了市场上诸多客户的密切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