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阳市中心城区视频监控系统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南阳市公安局的委托,就南阳市中心城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联网应用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招标要求的专业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NZZCGK2017-114

    二、项目名称:南阳市中心城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联网应用项目政府采购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

    本项目采购内容为南阳市中心城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联网应用租赁服务,采用中标供应商建设,采购人租赁使用、向中标供应商定期支付租赁费用的方式。租赁内容包含视频监控前端(新建5700个、升级改造943个)、后台软硬件系统、安全防护和运行维护等,前端建设范围覆盖南阳城区,包括宛城区、卧龙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官庄工区和鸭河工区六区的乡(镇、街道)、村庄约2000多平方公里。本项目包括建设期(含工程设计、工程实施、工程系统试运行与初验、工程检验及验收等环节,时间约为1年)、租赁期(5年)及过渡期(约9个月)。(详细要求见第二部分)

    四、项目预算:28200万元。

    五、公告期限:2018年6月7日-2018年6月14日

    六、报名时间:2018年6月7日-2018年6月15日17:30

    七、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八、获取标书方式:

    1、企业诚信库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nyggzyjy.cn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企业必须对自己上传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承担法律责任。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2、办理CA数字证书

    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3、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

    投标企业使用CA数字证书登陆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和招标文件下载。

    4、技术咨询电话:

    企业诚信库注册电话:0377-61176186

    电子交易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377-61176137

    CA数字证书技术支持电话:0377-61176139

    九、答疑会及现场勘察时间及地点: 2018年6月21日9:00,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阳市范蠡东路与南都路交叉口市民服务中心中区3号楼4楼第2开标室423室)统一集合,先由采购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后到南阳市公安局和直属派出所实勘。投标人应参加答疑会,由于未参加答疑会而造成的投标失误,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十、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2018年7月6日8:00-9:00,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阳市范蠡东路与南都路交叉口市民服务中心中区3号楼4楼第1开标室422室)。

    同时提交投标人法人亲笔签字的投标人承诺函。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7月6日9:00

    十二、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7月6日9:00,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阳市范蠡东路与南都路交叉口市民服务中心中区3号楼4楼第1开标室422室)。

    十三、投标人具备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须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缴纳凭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6、2015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十四、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十五、本项目技术部分采用暗标评标,该部分与其它部分分册装订,并按照招标文件中第三部分中(技术部分制作要求)和第五部分投标文件格式进行装订。

    十六、项目负责人:程文博     电话:0377-61176178

    十七、采购人:南阳市公安局   地址:南阳市张衡路1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77-61226096

    十八、网 址:www.nyggzyjy.cn         E-mail:nyszfcgzx@126.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