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平衡设计:Aesthetix Calypso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平衡设计:Aesthetix Calypso前级

    美国知名音响厂牌Aesthetix旗下产品共分两个系列,命名方式以太阳系最大行星木星(Jupiter)为名的是旗舰系列,再来是木星系列(Saturn)属于次旗舰,然而这款Calypso是隶属于Saturn系列中的前级扩大机。

    原厂指出,Calypso是一款同时适合音乐欣赏与家庭剧院使用的真空管前级扩大机,放大线路与自家Rhea相同,完全没有使用任何晶体管,从最前端的讯号输入到最后端的讯号输出,采用全平衡电路设计(包括单端输入的内部平衡),这是Aesthetix惯用的设计方式。左右声道各使用2只真空管,分别是12AX7与6922/6DJ8。除了采用真空管作为放大组件之外,Aesthetix坚持在扩大电路中不使用回授电路,并利用动差扩大技术(differential amplification)降低扩大机的接地电流。

    在使用上,音量控制采用电阻分砌式的音控设计,共有88级而每一级可做1dB的调整。讯源连接部分,除了提供充足的RCA与XLR输入端子之外,连输出端子都是每声道RCA、XLR各两组,另外还提供Bypass功能给AV环绕扩大机使用。

    最后,这款Calypso前级提供了Standard、Signature、Eclipse三种版本供消费者选购,主要的差异在于内部用料,譬如Standard版本用的是REL-CAP聚丙烯耦合电容,而Signature版本则是使用更昂贵的电容,并且在其他关键组件做提升来达到整体性能的提升。

全平衡设计:Aesthetix Calypso前级

    器材规格

    Aesthetix Calypso

    型式:真空管前级扩大机

    输入:RCAx5、XLRx5、RCA or XLR tpae x1

    输出:RCAx2、XLRx2、RCA tape x1

    增益:23 dB (RCA) 29 dB (平衡)

    频率响应:20 Hz~20 kHz(+/-0.25 dB)

    尺寸:46 Dx 45.5 Wx 10.8 H (cm)

    重量:17.5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