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达电影与科视在青岛创建极致电影技术研发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全球数字电影放映和音响技术分享者科视Christie?宣布,公司与万达集团旗下院线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在山东青岛万达影视产业园内联合创建电影技术研发中心。

    万达-科视极致电影技术研发中心(CTCE)将由万达电影股份担任研发中心唯一的合法所有权人和股东,科视Christie将作为其从事数字电影放映系统领域研究的运营研发中心的独家合作商。该研发中心的研究领域包括:

    为万达电影股份和其全球关联方专门定制RGB激光放映技术

    氙灯放映系统RGB激光改造方案

    针对万达优质巨幕影厅的电影解决方案(包括电影放映技术、扬声器和功放技术、银幕技术和3D/4D技术方案)

    影院LED屏幕

    基于网络运营中心的服务方案

    科视和第三方灯具的测试

    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茂军说:“我们很高兴能与长期合作伙伴科视Christie再次合作,在青岛的万达影视产业园内设立CTCE。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将进一步把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我相信凭借科视Christie在技术研发的投入,特别是RGB激光技术,我们必将能实现目标,依靠尖端电影技术,为我们的客户继续提供高质量、创新的共享体验。”

    “我们很荣幸能与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设立这个研发中心,一起开发技术解决方案,提高电影体验,确保重金打造的影院依然是观众的观影首选场所,”科视Christie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ck Kline说,“该协议使我们两家彼此已高效合作近十年的公司进一步深化互惠的合作关系。建立CTCE后,我们期望推进我们的激光和照明技术,继续帮助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立于全球电影行业前列。”

    CTCE将在诸多方面支持万达和科视公司,如激光、照明技术选择,包括为全球已安装的6万多科视数字电影机,提供氙灯转为RGB激光技术的改造技术指导。此外,研发中心将指导科视产品发展,特别是任何独家供应给万达或其任何关联方的定制产品。科视Christie还将使用CTCE作为其所有新影院产品的首要商业测试点。

    万达电影股份和科视Christie于4月27日在万达影视产业园举行极致电影技术研发中心的正式启动仪式。期间,两家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将揭开标志着双方合作的牌匾。来自中国科技部驻青岛的官员也将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合作之前,万达电影股份已与科视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在选定影院内安装数千台科视Christie Solaria?系列2K和4K数字电影机,以及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解决方案。

    其实近年来万达电影股份已与科视Christie在诸多项目上合作,共同促进技术进步,推广和开发万达“9号厅”市场,其中有些已经装备科视Christie RGB激光放映和Vive Audio电影音响系统,如北京CBD万达广场、通州万达广场和上海五角场万达影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