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银科技打造南宁第一实验小学教育样板工程示范基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中银科技承建,南宁第一实验小学教育样板工程示范基地正式筑基。里程碑式项目宛如深水重磅,掀起了整个教备行业的浪花。

    西越重校,惊艳

    从烟岚云出的南宁五象岭一路向下,便能看见新建的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安静沉稳,宛如雕塑的象,蛰伏在西越腹地,接受来往市民的检阅。“五车腹笥 香象绝流”的校风、“率真童年,善良人生”的校训、“心存敬畏致良知”的择师观,为这所小学氤氲出馥郁浓厚的文化气息。

 

    作为五象新区的教育配套,五象一小一直受到南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对待教育上,校长黄世忠认为,教育是需要传承的,教育设备也一样,需要与时俱进,才能让孩子拥有舒适良好的学习大环境。有了大环境,才有后续的动力来勤勉学习,来畅想未来。所以,在建校后,五象一小不断引进先进装备来支撑日新月异的教学内容。

    此次,和中银科技智能班牌项目的合作,毫无疑问是教学环境迈上台阶的实证,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多向发展,提升校园综合管理水平,是整个校园教学重要组成部分。

    谋而后动,共惠

    成立十五周年的中银科技,一直都是智慧教育整体方案的领导者,在教备产品的创新上、教学理念的理解上、教学资源的拓展上、个性化需求上,可谓是遥遥领先。

    基于对智慧教育行业的理解和多年成功技术的积累,中银科技认为智慧校园文化是在长期的校园发展、教学管理中形成的文化积累和沉淀,是全体师生的共同思想结晶,具有深刻的文化内涵,是智慧校园不可或缺的支撑。五象一小懂教育,熟知自身办学的目标与特色;中银科技懂技术,了解用户心理与他校实践经验。于是,在双方的洽谈、交流、配合、期待下,全国第一家教育样板工程示范基地拍板建造的钟声正式敲响。互惠共进,量身定制,保证信息化开发工作的超前性,避免走弯路,真正实现为明天而研发,基于双方需求的共同定义,合力打造智能班牌新的使用价值,成为学校需要的、学生喜欢的、老师实用的产品。

    量体裁衣,落成

    但就现今市场而言,整个智能班牌行业产品鱼龙混杂、尺寸不一、形状各异、软件功能大众化,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难以适用不同的学校需求。

    所以和以往的班牌系统相比,此次系统的开发更着重于五象一小的实际情况,设计了多种应用场景模式供学校老师选择。

    考勤模式:支持刷卡和人脸识别。

    正常模式:校园CMS内容管理,动态信息内容查询应用。

    校宣模式:通过模板,快速发布校园宣传内容。

    功能室模式:量身定制学校活动的功能室。

    会议模式/考试模式

    校园管理融合:统一后台管理系统。

    校园CMS内容管理:维护校园内容信息管理、维护。

    教师移动办公新模式研发:通过移动互联网,手机解决日常工作。

    家教沟通新模式研发:通过微信平台,将学生在校信息推送给家长。

    智能班牌的引进,有助于推动五象一小继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优化办学条件,是建成教育改革和创新试验基地必不可少的途径,也是成为内涵式发展的区域性示范学校的夯石。中银科技深信,在可见的未来,五象一小势必可以成为学生留恋、教师眷恋、家长依恋、社会推崇的好学校。

    当科技进步、时代变更之后,过去的传说已经不能完全承载城市的未来。但智慧教育的传承,却可以满足南宁这座城市很长一段时间的扩大和发展。教育是远大的,创新是不止的,智慧要一年年的建起来,未来也会一天天地实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