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创“预见未来—4K链路研讨会”收官成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上半年,天创联合了BIAMP、Canon、FUJIFILM、Panasonic几大品牌展出了完整的4K应用产品线。包括BIAMP TesriaLUX音视频网络统一平台、Canon 4K激光投影机、Panasonic UB300摄控系统及FUJIFILM 4K电动遥控镜头等最新技术产品。这场以“预见未来”为主题的研讨会,旨在与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探讨未来一网化4K链路的构建,本周在成都完美收官。

    北京站

\\

    上海站

\\

    成都站

\\

    与与会者共同探讨“音视频一网化”的重要价值及实现方式,并结合不同的商业需求,现场展示了多种应用方案。

    Kane Zhang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展示,让参会者充分了解AV系统应该关注的重点,并通过实际体验和演示让参会者了解各种技术所带来的差异。

    在现场的对比实验与测试中完美诠释了LUX音视频一网化系统的优势,尤其是展现出TesiraLUX超高质量,极低延时,精准同步,音视频一网化。

    产品经理分享了“天创4K链路”,使参与人员更加深入理解了整个4K链路结构,并积极参与到之后的实操体验活动环节。

\

 标签:天创4KBIAMPCano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