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PK提供银纳米线触控解决方案样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TPK控股(宸鸿)董事长江朝瑞(Michael Chiang)表示,TPK向手机客户提供了基于银纳米线的触控解决方案样品,部分客户可能会在2018年第四季度展示采用这一新型触控技术构建的新款智能手机。

TPK董事长江朝瑞预计2018年下半年的销售将有所改善

TPK董事长江朝瑞预计2018年下半年的销售将有所改善
照片:Michael Lee,Digitimes

    据江介绍,基于银纳米线的触控解决方案的发展高度依赖于为手机、大尺寸白板及会议室显示器等越来越多的设备制造柔性显示器的新兴趋势。

    TPK一直在开发银纳米线技术已有五年,研究范围涵盖纳米线材料、涂层、图案化、层压和模块生产技术,江指出,这种新型触控技术将在2019年开始呈现增长势头,并在2020年茁壮成长。

    但在新技术开始为收入增长做出重大贡献之前,TPK预计其收入将在2018年保持平稳或较去年同期的新台币1072.1亿元略有增长。

    江表示,第二季度的表现将是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之后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将开始回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