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教育装备展,海尔教育展区有看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5月1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协会主办的“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圆满落幕。

    作为全国乃至全球教育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为深远的品牌展会,教育界领导对此次教育装备展给予了充分重视。令人瞩目的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智慧教育小微的展位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相关部门领导及教育专家莅临指导,并对方案、产品、技术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智慧教育小微全体同仁将铭记教育初心,继续为智慧教育信息化的创新发展而努力!

    在此次展会中,青岛海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方案精彩亮相,现场火爆,极具看点。如,方案上有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智慧班牌解决方案、微课制作方案等;两大平台有教育资源服务平台、教育管理服务平台等;方案相关配套的多屏硬件终端,如超级黑板、交互大屏、超级课桌、PAD电子书包等,从多方面描绘出智慧教育的全新成果,全新助力教育信息化2.0。

    【智慧课堂】

    此次展会中,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智慧教育小微还展出了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即以海尔教育云平台为依托,以电子书包为主要应用终端,充分整合校园外网和交互式触摸一体机、PAD、充电柜等教学设施设备,通过云端备课、课堂互动教学、随堂测验、考试与智能评测、个性化学习等功能,提供贯穿教、学、练、考、测、评的信息化教学和个性化学习服务。可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效率,确保课堂教学质量,帮助学生提高课堂学习关注度,提升课堂学习效率。

成都教育装备展,海尔教育展区有看头

海尔智慧课堂解决方案

    【智慧班牌】

    随着各省市高考改革的不断推进,海尔智慧班牌作为一个应用载体,师生可通过这一产品完成智能排课、安全考勤、走班教学等任务,实现走班制教学一生一课表的需求,极大程度的促进了学校和班级、教师和学生、以及家长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形成校园虚拟社区,真正发挥智慧校园优势,丰富和创新教学活动。

    【多屏终端】

    本次展会,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智慧教育小微展出的多屏终端配有原笔迹手写和润眼技术,注重师生在家庭和课堂中使用的人性化体验,极具人气,声量超高。其中,交互式触摸一体机作为集电脑、电视、音响、多点触控、电子白板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产品,内置Uboard白板软件,为教学互动量身定制,具有备授课一体化设计、即时反馈、专属教育云平台和教育大数据库等功能,满足全教学场景需求,充分体现出了智慧教育“资源共享,轻松教学”的优势。

客户体验交互式触摸一体机

    现场中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超级课桌和超级黑板。其中超级课桌曾斩获2017年Leader创新设计大奖,是全新的反转形态的智能终端,其采用全球领先的Ergonomics技术,可应用于智慧课堂、创客教室、电子教室、书法教室、美术教室等,一室多用。至于简单易用的海尔超级黑板,采用领先的纳米触控,无缝拼接模式,集合多种高科技功能,可为智慧课堂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智慧装备除了进驻校园,还走进了企业。智能会议平板成为企业的必备神器,其企业成员权限管理、个人数据存储安全可靠、支持远程会议、无线投影等多种功能应用大受欢迎。用户可以任意选配安卓系统或Windows系统,商务会议将进入新常态。

客户体验智能会议平板

 

    通过本次展会看出,海尔智能互联平台智慧教育小微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打造了智慧教育一揽子解决方案,让参展者充分体验到了更高效、更智能的未来教育平台,畅享未来智慧教育的新模式!青岛海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为每一位学者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案”的使命,聚焦教育用户终身价值,K12一站式教育服务共创平台,智慧成就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