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酒店电视助力水上乐园度假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背景

    美国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卡拉哈里度假村(Kalahari Resorts and Conventions)在美国多地拥有非洲主题的度假村,其名字正是来自非洲南部的卡拉哈里沙漠。度假村拥有客房、室内水上乐园、餐厅、酒吧、水疗中心等设施。波科诺山度假村为新成员,拥有457间客房,以及面积达10万平方英尺的室内水上乐园。

    挑战

    卡拉哈里度假村需要新一代的酒店电视和管理技术来满足客人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期待。电视不仅要提供与宾客设备(如平板电脑和流媒体设备)的轻松连接,并且能够适应水上乐园的苛刻条件。管理技术需要集中支持和内容交付,以使度假村能够快速、轻松地提供独特的娱乐体验。

    方案

    卡拉哈里在波科诺山度假村的客房、木屋、酒吧和大堂共部署了超1500台三星酒店电视。48英寸和65英寸电视与三星的LYNK远程增强酒店客房控制(REACH)方案集成,可通过同轴电缆进行集中管理,包括频道阵容更改,远程诊断及室内频道内容。

    结果

    三星酒店电视助力卡拉哈里创造了独特和差异化的客户体验。电视为客人提供了多种内容,还可以与其自己的设备轻松连接,在电视上使用自己熟悉的菜单导航界面。酒店电视的高品质观看体验,使得客人更愿意一整天待在客房里,进而带动了酒水和食品的销售。在水上乐园的小屋里,电视在类似客厅的环境中提供可靠的服务,完全能够抵御高湿等环境因素的威胁,有效减少了后期维护。LYNK REACH技术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服务电话,避免了工作人员每次改变频道都需要访问每间客房。该系统的运用还使度假村能在所有显示屏上展示促销及活动信息,比如当名人出现在度假村,可以通过电视随时向客人发送信息,邀请他们参与访问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