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手机之后 网红投影手表也来了

来源:转载 更新日期:2018-05-24 作者:众赢时代

    最近有一款网红手表在媒体圈爆红。之所以能走红,并不是因为它长了一张“网红脸”。事实上,如果单论外观的话,它还真长得挺丑的,甚至是丑得有些拿不出手。到底有多丑呢?请看下图。

    没有屏幕,甚至连电池和电路板、电线都裸露在外面,简直比工程机还要更工程机。但就是一款这样简陋的手表,却能火爆全球,引起全球科技媒体的疯狂报道。究竟是什么让它成为网红手表的?答案只有两个字——投影。 

    它是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人员研发的一款内置微型投影仪的智能手表原型,是目前全球第一款集成了全功能激光投影仪和传感器阵列的智能手表,可以将屏幕投影在用户的手臂上,让用户像操作传统触摸屏一样进行点击和滑动。

    虽然这款手表只内置了一个15流明的微型激光投影模块,但在正常光线下还是能投出可见画面,并且还能进行简单的投影触控操作,是不是有点像科幻电影里的设备。

    我们知道,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表已经拥有强大的处理器、存储空间和丰富的软件,但它最大的缺陷就是屏幕太小了,非常不方便操作,如果手指大点的话基本上就要放弃使用了,这也是智能手表备受争议的地方。

    其实不仅是智能手表,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同样也面临着这样的尴尬,目前手机的性能和软件已经十分强大,但屏幕却仍然只停留在几英寸,这远远无法满足用户对于大屏画面的需求。而微型投影技术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这一尴尬问题。

    手表里加了投影功能,能瞬间将屏幕放大好几倍。而手机中加入投影功能,则瞬间能获得上百英寸的画面,这是普通智能手机所无法具备的。比如当下最火爆的VVETIME投影手机,它最大能投出150英寸的画面,比普通手机的屏幕要大上600多倍。

    与上述投影手表还只是原型机不同的是,VVETIME投影手机已经是经过市场验证的大众化消费电子产品,其120流明超高亮度、150英寸投影画面、3小时连续投影等指标,已经成为业界的标杆。 

    据了解,VVETIME是由全球第一投影手机厂商、国内微投行业领军企业——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投影手机品牌。这家公司在微投领域已深耕多年,凭借专注、专一的工匠精神,彻底解决了投影手机亮度、散热、续航三大技术难题,而他所打造的VVETIME投影手机已经占据该细分市场90%以上的份额,是全球第一投影手机品牌。

    其实从以上两款爆红微投产品来看,微投技术无疑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显示技术。当微投模块小到足以放进手机和手表时,它就会变成一种通用性的显示技术,成为智能手机甚至是智能手表的标配。 再进一步看,当微投成为一种通用显示技术时,我们便能在任何设备、任何平面上获得屏幕,比如在台灯上、桌面上、墙壁上等等,只需轻轻一投,便能获得屏幕。

    屏幕是现代社会获取信息的主要载体,也是未来社会文明的主要介质。微投技术的普及化应用,能够将一切平面变成屏幕,这符合社会的发展需求,因此它将无疑会成为未来的主流显示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