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VETIME投影手机VM2“治愈系”神器来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520这天是饿不着的,对单身狗来说。因为,到处都有狗粮吃。朋友圈是万万不能打开的,连微信群的笑话都是关于男男女女的,没法逃避。面对这种承受“暴击”的节日,单身狗的出路,要么调整心态,平静地把肾上腺素硬压回去;要么,就像我一样,自从用上一款投影手机,越来越对妹子、对爱情……佛系了,即便对刚刚过去的520“网络情人节”也失了感觉。

    这款神奇的“治愈系”投影手机就是VVETIME投影手机VM2。投影手机,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投影的手机。VM2的投影效果是出乎我之前意料的,关掉室内灯光后,投影画面清晰度、色彩方面几乎赶上公司会议室里的大投影仪。而且,它最大能投出150英寸画面,差不多整面墙的样子,确实惊艳到了。

    于是,拿到手之后,我就开始尝试各种投影玩法。首先,我想到了看片,正儿八经的那种。更大的画面带来更好的沉浸感,人身体也更自由,不用紧盯着电脑屏幕。搭配一个蓝牙小音响,效果尤其好。正因为这些优点,我的笔记本电脑逐渐被我嫌弃一旁。另外,3个小时的续航能力基本能够应付所有的影片,边充电边投影的方式我也试过,没毛病。

    相信很多球迷都有过用笔记本看球的经历,小屏幕看球真的“难受”。正好,VM2这时就派上用场了。除了现场,从来没有这么紧张地看过足球,这是第一次用它看比赛的感受。还有讲究细节的斯诺克比赛,一颗颗球看得清清楚楚。而且,观看方式更自由。坐在客厅、躺在床上、站着……解锁多种姿势。

 

    我还把它带到了公司,和同事们一起玩耍。休息时间,投一投微信里的小视频,和大家一起分享。工作上,需要头脑风暴或者讨论方案的时候,有时就直接点开工作群的文档,投在墙壁上,方便快捷。

    不过,在所有的玩法里面,有一个是我万没有想到的,就是K歌。这是我百度“投影手机”所看到的文章中分享出来的独特用法。用VM2连接蓝牙音响、麦克风,打开安装好的K歌APP,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mv,开启投影,投在墙上,就可以在家K歌了。

    可能男生天生“玩性”大,有得玩,谈对象就没那么紧要了。现在的我,手握VM2,业余生活丰富得很,我要这女朋友有何用?

    借用网络上的段子,“是游戏不好玩,还是酒不好喝,干啥要去找女朋友?”引起不适者,轻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