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CS云拼接成功运用于360某分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五月,情窦初开;

    悉数春夏秋冬,就五月最美。

MCS云拼接成功运用于360某分公司

    近日,德普视讯MCS云拼接成功入驻360某分公司。360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络安全企业,汇聚了国内规模领先的高水平安全技术团队,积累了接近万件原创技术和核心技术的专利,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出拥有数亿用户安全产品与全方位的安全服务。

MCS云拼接成功用于360某分公司

    这期工程为了更加完美的展现360全新产品,DEPULL的MCS云拼接控制器将在演示、采集、迅屏等功能上大放异彩。德普视讯领先科技,研发MCS云拼接控制系统,综合了易用性,稳定性,易扩展等多方面的优越特性,满足各种信号传输展示与拼接需求,率先引领大屏幕拼接显示行业步入新的云传输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