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View可视化大数据显控平台 美的不要不要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据已经不再是枯燥的数字,通俗易懂的图标、形状更容易让人看懂、接受和理解,而且这样的可视化图表还美的不要不要的。不仅要美,还要在3D可视化的显示图表上进行交互,那就更perfect了。

SmartView可视化大数据显控平台 美的不要不要的

    大数据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的生活中,科学、政治、商业、经济、历史等,并且获取的渠道已经便利化。然而庞大的数据体系同时也赋予了数据复杂性,在人们极力通过现有的可视化呈现方式将所有数据表现出来,就越发难以将数据的利用价值充分发挥。这正是大数据可视化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问题所在。数据设计师和界面设计师们都在用更美的方式呈现各种各样的数据,让人们有更好的阅读效果和视觉表达。

SmartView可视化大数据显控平台 美的不要不要的

    而这些绚丽的数据呈现媒介是大屏系统。大屏数据可视化的需求也在逐步扩大,对于视听行业再常见不过的如监控中心、指挥调度中心等,往往需要依据实时数据快速做出决策。还有诸如以展示为主的展览场所、互联网电商平台的实施销售数据、数据公关手段等。

    德普视讯一直以来都在做云拼接显示系统的解决方案,然后这些方案已经无法满足大数据爆炸时代的需求了。可视化技术可以只有“显示”、只有“图表”、只有“实时”,但,我们要做的是综合管控平台,仅需一套完整的SmartView可视化显控平台,便可实现:3D动态展示、数据实时更新、友好交互,这是DEPULL在2019年即将推出的综合解决方案服务。

SmartView拓扑图

SmartView拓扑图

    科技改变生活,德普视讯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精心打造SmartView大数据可视化显控平台,最终实现美观的图形化大数据展现在视频墙上,让广大用户更快速的理解数据、做出决策,把大数据可视化体现出最大的使用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