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入门机种:Sony STR-DH590环绕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AV环绕扩大机功能越做越丰富,当然价格也不便宜。但如果您不需这么多样化的功能,只需要单纯的多声道环绕译码,再加上偶尔可以用手机播放音乐,而且不用花费太多预算,那么可以考虑这款由Sony新发表的入门级AV环绕扩大机STR-DH590。

    STR-DH590具备5.2声道输出能力,支持DTS-HD Master Audio、Dolby Digital解码,在6奥姆的负载条件下,每声道可以提供145瓦输出功率,除了提供5声道输出之外,STR-DH590搭载了S-Force PRO 前置环绕音场技术,用2支喇叭来模拟虚拟环绕音场效果,对于视听空间不够大,无法摆放多声道喇叭的用家来说,是相当不错的功能。另外,虽然STR-DH590不具备网络联机能力,但仍配备了蓝牙无线传输,换句话说,您还是可以利用手机/平板无线播放喜爱的音乐曲目。

    在影像传输的部分,Sony STR-DH590 搭载HDMI端子4进1出,可支持4K HDR高画质影像传输,配备 4K/60p (4:4:4) 直通技术,并支持 HDCP 2.2 与 HDR。另外也提供数字同轴、光纤、USB以及4组RCA模拟输入端子 。

showimage.jpg

showimage.jpg

showimage.jpg

showimage.jpg

    器材规格

    Sony STR-DH590

    型式:5.2声道AV环绕扩大机

    输出功率:145瓦(@6奥姆)

    输入端子:HDMIx4、数字同轴x1、光纤x1、USBx1、RCAx4

    输出端子:HDMIx1、6.3mm耳机输出

    无线传输:蓝牙

    重量:7.1kg

    尺寸:430 × 133 × 297 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