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比智慧校园扩声方案亮相武汉高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校云集之城--武汉,迎来了“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正式升级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后的首次亮相。全新升级的高博会也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4月26日-28日为期三天的高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开设人才培养专区、科学研究专区、社会服务专区、文化传承创新专区及展览展示专区共五大专区,共计十八项高峰论坛、展览活动。参展企业700余家,展出面积50000平米,参观观众预计超过30000人次!

    热情高涨的观众展前半小时已将登录厅和开幕式现场围的水泄不通,还未走近已感受到现场的氛围。

    高等教育是培养高级专门人才的专业教育,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信息化、智慧类教育措施又在高等教育中起到重要作用,所以参加高博展一定不能错过信息化&智慧教育类展馆 佳比!!

    无纸化会议系统

    无纸化会议系统现场设有无纸化体验端,让您更直观的感受高效、节能、环保的办公会议系统,体验不一样的先进性、可靠性、扩展性、易管理易维护等等。

    智慧校园扩声方案

    智慧校园扩声方案,彻底解放老师双手,给您更绘声绘色的课堂!

    针对高教型的远距离拾音方案;以及一师一麦独特的无失真动态噪音消除功能,可以过滤掉环境噪音兼自动增益功能,从而提高信噪比和改善音质,给您逼真的高保真扩音效果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