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esthetix IO 让唱放具有生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Aesthetix旗下产品共分两个系列,以太阳系最大行星木星(Jupiter)为名的,是旗舰系列,其次则是木星系列(Saturn)。目前他们有两款唱头放大器,两个系列各有一个,在木星系列的是Rhea,这是Aesthetix的成名作,或者说,这是老板Jim White的成名作。至于木星系列的旗舰唱放IO更是Aesthetix的倾力之作。特别是如果您一心属意真空管唱放,更是不能错过Aesthetix IO。

    唱头放大器负责是小讯号放大,任何噪讯一旦感染进来,进而在放大过程中被放大而影响声音的纯净度。真空管的噪讯本身就比晶体管要大,因此,真空管唱头放大器会比晶体机更难做。Aesthetix在在IO上一口气用上16支真空管,在放大级和输出级都是全真空管线路,每声道有8支,包括6只12AX7、1只6DJ8和1只6SN7。为了求取更纯净的音质,坚持无整体负回授设计;为了降低噪讯,采用全平衡线路;为了隔离电气噪声,将电源供应器外置。IO的增益最高可达80dB,对应于极低输出的MC唱头也不怕。

showimage.jpg

    Aesthetix提供了三种版本的IO供消费者选择,从标准款到顶级款分别是MKII、Signature及Eclipse,主要的差别就在用料。例如在Signature版IO里就用上了Dynamicaps电容与Peter Moncrief的电容,到了Eclipse更用上StealthCap的黄金电容,至于IO Eclipse的机箱也不同,特别强化了机箱的刚性和阻尼。不过,如果碍于预算,还可一步一步来,原厂可协助用家进行升级,今天您用MKII,将来也可升级到Eclipse。

    除此之外,IO唱头放大还有选购项目。您可选购电源供应器,这样就能让IO的电源也变成单声道电源供应。此外,Aesthetix还备有他们自家的特别设计的音量控制,这样您就可以直接以IO连接后级,省去一台前级。这对全黑胶聆听的发烧友来讲十分合用。这个音量控制为双单声道设计,左右声道分离,其设计精髓移植自旗舰前级Callisto。使用具有四个纯银接点的Shellco旋钮,配备精密测量配对的Roederstein电阻,组成每声道总共184颗电阻的级进式音控。确保了音控的质量,维持精准位阶与原汁原味。IO Eclipse甚至有10种外观配色可选,您大可打造属于自己的顶级真空管唱头放大器。

    器材规格

    型式:真空管唱头放大器

    输入:RCA (SE) x1;XLR (balanced) x1;高电平输入(选购)

    输出:RCA (SE) x1;XLR (balanced) x1

    增益:最大80dB

    频率响应: 20 Hz - 20 Khz(+/- 0.25 dB)

    讯噪比:70 dB, A-weighted (ref 1 mv输入, 80 dB增益值)

    输入阻抗:10 ohms - 47K ohms(可调)

    输出阻抗:1K ohms(单端);600 ohms(平衡)

    建议负载:10K ohms以上(单端);20K ohms以上(平衡)

    真空管(每声道):V1-V6 (12AX7); V7 (6DJ8 / 6922); V8 (6SN7)

    消耗功率:350瓦

    尺寸(每件):5.5’’ x 17.5’’ x 18.5’’(HxWxD)

    重量:本体:32磅(MKII, Signature);37磅(Eclipse)/电源:50磅(MKII, Signature);55磅(Eclip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