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Q1液晶电视面板出货夺冠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日期:2018-05-07 作者:佚名

    通过政策的助力和企业的努力,中国早已经撕掉了“缺芯少屏”的标签,而虽然我们现在拥有不少体谅庞大的显示面板企业,在全球市场获得了空前的影响力,但在高端显示面板制造方面,中国仍然缺乏话语权。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第一季度,根据群智咨询发布的全球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排名,中国显示面板制造企业京东方(BOE),凭借1250万片的出货数据,首次站在了全球液晶电视面板市场的顶端。第二名是韩国的LGD,销量1210万片;韩国三星位列第三,销量1000万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液晶面板、平板电脑液晶面板、笔记本液晶面板、显示器液晶面板,四大主力显示类市场,京东方(BOE)都已经实现了问鼎的目标,而对于分量最重的液晶电视面板市场宝座,京东方更是期待了很久。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