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超低音:Martin Logan Dynamo 700w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总是觉得音响系统的低频不够力,可是又不能换更大型的落地喇叭?加个超低音绝对是简单又快速的解决方案。美国Martin Logan Dynamo系列超低音,从低到高总共四款,而这款Dynamo 700w是其中最小的一款,而且它还有一项特异功能,那就是可以无线连接,这样就不用卫讯号线伤脑筋了。

    Dynamo 700w使用了10寸超低音单体,配备300瓦主动功率模块驱动,这个功率模块的输出峰值还能倍增到600瓦。为了让超低音容易摆放,Martin Logan采用低频向下发射的设计,轻松让低频从Dynamo 700w下方的开口自由360度宣泄。不过有些人可能还是喜欢向前发射的超低音,认为这样才能感受到强悍低频的震撼力,没问题,Dynamo 700w的底座可以拆装,如果您听腻了向下发射的Dynamo 700w,改一个角度,把四个脚钉更换位置,就能把Dynamo 700w摇身一变,成为向前发射的超低音了。

    为了方便超低音任的摆放,Dynamo 700w随附SWT-2 MartinLogan Subwoofer Wireless,就是一个独立的数字RF传输器,这样Dynamo 700w就能摆脱讯号线,方便您将超低音「隐藏」在家中的角落。

showimage.jpg

showimage.jpg

showimage.jpg

    器材规格

    型式:密闭式超低音喇叭

    使用单体:10寸低失真超低音单体×1

    频率响应:24Hz-200Hz

    尺寸:31.9×29.7×31.8 cm (高×宽×深)

    重量:12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