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级的音频质量 Phonum话筒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我们都知道优秀的音频质量对于流畅的交谈是多么重要。近一个世纪以来,我们的会议技术一直服务于世界上重要的议会、法院、重要活动和公司会议室。 现在,我们甚至可以为世界上最小的会议室提供革命性的技术。

    Phonum是一个无线蓝牙话筒扬声器,它将开辟一个全新的通信领域。世界各地的团队现在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见面,感觉就像在同一个地方。Phonum创造了一个充满理解的议事空间,每个人的声音都能被听到,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会被埋没。

专业级的音频质量 Phonum话筒扬声器!

    产品特点:

    3组波束形成(Beamforming)阵列话筒

    可选波束形成(Beamforming)、心型、全指向特性

    软件具备自动降噪、回声消除和自动增益控制AGC功能

    USB以及蓝牙无线连接方式

    现在,召集您们的团队,举行没有任何技术干扰的会议。这就是Phonum,为了确保所有与会者都能听到专业级的音频质量而开发的一款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