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4月底重返欧洲电视市场!推8K抢市

来源:MoneyDJ新闻 更新日期:2018-04-24 作者:佚名

    夏普(Sharp)在意大利罗马举办的IFA Global Press Conference上宣告,将重返欧洲电视市场,将在欧洲、俄罗斯开卖8K电视/显示器「AQUOS 8K」。夏普于2015年退出欧洲电视市场,将SHARP品牌提供给「Universal Media Corporation(以下简称UMC)」使用,不过夏普已于2017年将UMC收编为旗下子公司。

    据报导,夏普8K电视于2017年10月在大陆、同年12月在日本开卖,之后于2018年2月抢进台湾市场,而夏普选择8K电视作为重返欧洲市场的首波产品应该是想藉此让欧洲消费者留下「夏普回来了(Sharp is Back)」的强烈印象。

    日本媒体PHILE WEB 22日报导,夏普上述8K电视将在4月底于欧洲/俄罗斯开卖,尺寸为70寸、售价预估为11,199欧元(约148万日元)左右。据报导,夏普的目标是在2020年结束前成为欧洲前三大电视厂(厂商别市占率拼挤进Top 3之列)。

    夏普董事、担任8K生态系统战略推进室长的西山博一曾在2017年8月31日举行的「AQUOS 8K」发表记者会上表示,「也考虑在美国市场开卖8K产品」。

    日经新闻2017年8月31日报导,夏普今后计划将8K电视产品阵容扩增至60-80寸,其中在中国、欧洲市场贩售的产品将透过鸿海(2317)的据点生产。夏普TV系统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喜多村和洋表示,「计划在2020年度将8K电视占60寸以上大尺寸电视的销售量比重提高至50%」。

    西山博一于2017年10月2日在千叶县举行的「CEATEC JAPAN 2017」展前记者会上表示,为了普及8K技术,「光靠夏普无法完善的部分、希望和其他公司进行合作」。关于合作潜在对象,西山博一表示,「目前已启动一些企划,正在进行评估」。

    夏普副社长野村胜明于2017年7月28日举行的财报说明会上表示,「计划在东京奥运举行的2020年度达成8K相关事业营收超过3,000亿日元的目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